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5招标公告 > 安徽荣恒置业有限公司荣恒国宾府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安徽荣恒置业有限公司荣恒国宾府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5
招标代理:安徽省天行健招标代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荣恒置业有限公司荣恒国宾府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镇桐桂苑小区第一栋第二楼(***财政局原办公楼斜对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XJCG-****-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安徽荣恒置业有限公司荣恒国宾府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枞阳县枞阳镇桐桂苑小区第一栋第二楼(枞阳县财政局原办公楼斜对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XJCG-2020-009
项目名称:安徽荣恒置业有限公司荣恒国宾府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02.201336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2.201336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人需求
第十九条 物业服务内容
(一)综合管理
服务
项目
序号
内 容
服务标准
机构
设置
1
管理处设置
(1)小区内设置管理处。
(2)配置办公家具、电话、传真机、复印机、计算机、打印机等办公设施及办公用品。
2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大专以上学历,有10年以上的物业管理工作经历或有5年以上项目经理任职经历。
(2)项目经理和管理人员有从业资格证书,持证上岗。
(3)小区技术作业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取得岗位证书,持证上岗。
日常
管理
 服 务
3
服务时间
设有服务接待中心,每天12小时有管理人员接待住户,处理物业管理服务合同范围内的公共性事务。
4
合同、收费公示
规范签订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并按照合同约定公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内容及物业管理服务费标准。
5
承接项目
承接项目时,对住宅小区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及图纸等资料进行认真查验,验收手续齐全。
6
管理制度
有完善的物业管理方案和物业管理年度工作计划,质量管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等制度健全,物业管理档案资料齐全、装订规范、保管完善。
7
办公自动化
运用计算机并利用物业管理有关软件对业主资料、房屋档案、设备档案、收费服务、日常办公等进行管理。
8
规范服务
管理服务人员统一着装、佩戴标志,行为规范,服务主动、热情。
9
报修、投诉处理
(1)公示服务电话, 24小时受理住户的报修和投诉,有效报修处理率100%;急修半小时内、其它报修按双方约定时间到达现场,有完整的报修、维修和回访记录。
(2)对业主或使用人的投诉在1天内答复处理。
10
特约、代办服务
根据业主需求,提供物业服务合同之外的特约服务和代办服务的,公示服务项目与收费价目。
11
满意度调查
每年至少1次征询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意见,平时采取多种形式与业主或使用人沟通,沟通面不低于小区住户的90%,对测评结果分析并及时整改。
12
小区业主活动
节假日有专题布置,每年组织2次以上的小区业主活动。
13
维修资金
对属于大、中修范围的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及时编制维修计划和住房专项维修资金使用计划,向业主大会或者业主委员会提出报告与建议,根据业主大会的决定,组织维修。
14
装修事项
告知业主或使用人装修须知,加强装修过程中的监督和管理,对违规装修、违章搭建应及时劝阻、制止并报告相关部门。
 
(二)公共区域秩序维护
服务
项目
序号
内 容
服务标准
人员要求
1
人员配备
公共秩序维护人员以中青年为主(年龄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定期接受培训。
2
技能训练
公共秩序维护人员接受过安全技能训练(专项培训、岗中持续培训)的比例为100%。
3
技能水平
有较强的安全防范能力,能很好地维护公共秩序工作,能正确使用各级消防、物防、技防器械和设备。
4
服装仪容
上岗时统一着装、佩戴统一标志,装备佩戴规范,仪容仪表规范整齐,上岗时精神饱满,姿态良好,动作规范。
5
器械配备
配备对讲装置等必要用具。
门岗
6
出入口值勤
小区主、次出入口24小时双人执勤, 5-10月立岗时间不少于10小时,并有详细交接班记录。
7
进出人员
管理
对进出小区的装修、家政等劳务人员实行临时出入证管理,对外来人员实行登记管理,阻止小商小贩随便进入小区。
8
车辆疏导
对进出小区的车辆进行管理和疏导,引导机动车辆有序通行、停放,非机动车辆停放整齐,有详细外来车辆的登记记录。
巡逻岗
9
巡逻要求
(1)巡逻时2人或2人以上1组,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每2小时至少巡查1次并做好巡查记录,巡逻过程中对可疑人员进行询问;接受业主求助。
(2)看管公共财产,包括楼内的门、窗、消防器材及小区的地表井盖、雨篦子、小品、花、草、树木等。
监控岗
10
监控要求
小区配备安全监控设施,对所有监控点实施24小时监控。
应急
措施
11
 
每年应组织不少于1次应急预案演习,对重大突发事件有应急预案
 
(三)公共区域保洁服务
服务
项目
序号
内容
服务标准
 
 
 
 
楼内公共区域
 
1
生活垃圾
收集
(1)高层按层,多层按单元设置垃圾桶,每天早晚定时清运2次。
(2)垃圾袋装;保持垃圾桶清洁,无异味。
(3)设定垃圾转运站,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2
通道及
楼梯台阶
(1)地面每天清扫1次,并拖洗保洁1次。
(2)楼梯间墙面每月除尘1次。                 
(3)大堂、门厅的大理石、花岗石地面每半年保养1次。保证大理石地面干净无灰尘,水磨石地面、瓷砖地面、水磨石地面干净无杂物。
(4)楼梯间无灰尘,无乱贴乱画,无擅自占用现象。
3
楼梯扶手、栏杆、窗台、开关
每周擦2次,保持干净、目视无污迹、手试无灰尘。
4
门、窗等
玻璃
5-10月每周擦1次,保持洁净、无灰尘。
5
 天花板、
公共灯具
每月除尘2次,天花板、灯盖、灯罩、灯座目视无灰尘、无污迹、无蜘蛛网。
6
电梯及
电梯厅
(1)地面每天清扫2次,拖洗1次,电梯内墙面每天擦拭1次。如有地毯,每天吸尘1次。                                        
(2)每2周对电梯门壁打蜡上光1次。                 
(3)轿箱顶部每周清洁1次。
7
标识、宣传栏、信报箱
标识、宣传栏、信报箱每 周清洁1次。
8
道路地面
(1)每天清扫保洁1次,清扫避开业主上下班时间进行,白天专人不间断循环保洁。目视道路干净无灰尘、无杂物、无积水。
(2)主要通道口、台阶、踏步下雪时白天每小时清扫1次;主要道路小雪1天清扫完毕,大雪3天清扫完毕;其他道路、场地小雪2天清扫完毕,大雪4天清扫完毕,积雪清扫后及时外运。
9
屋面
每年4、10月对屋面积雪、杂物进行清扫,冰溜子及时清除。
10
绿地
每天循环保洁,发现垃圾杂物及时清除,垃圾滞留地面不超过1小时。
11
垃圾箱(桶)、
果皮箱
每天清运2次,每周擦洗2次,垃圾无漫溢,垃圾箱(桶)、果皮箱周围地面干净整洁、无垃圾、无污迹、无异味。
12
消灭鼠害
蚊蝇
(1)每月对窨井、明沟、垃圾箱等喷洒药水1次。
(2)春夏季(4月、5月、6月、7月、8月)每月灭鼠1次,其余每季灭鼠1次。
13
  庭院灯、
门前灯
每月擦2次。
14
设施设备
用房
每天清扫1次。
15
休闲、娱乐
健身设施
5-10月每天清洁1次(擦拭表面灰尘、清扫垃圾、擦拭座椅),每月刷洗消毒1次。
16
宠物
饲养宠物符合有关规定,对违反者进行劝告,对不听劝告者报告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17
保洁综合
要求
无论保洁的次数多少,必须做到各公共区域无尘、洁净。
(四)公共区域绿化养护
服务
项目
序号
内 容
服务标准
草坪
1
修剪
及时对草坪整治修剪,高度控制在10cm 以下。                                      
2
补种
每年补种1次。
3
清杂草
每年清除杂草4次以上,杂草面积不大于5%。
4
灌、排水
保持有效供水,无积水。
5
施肥
按肥力、草种、生长情况及时施肥,每年2次以上。
6
病虫害防治
做到预防为主,严格控制病虫害,发生时及时采用高效、低毒、低残留农药、有针对性进行治理。
树木
7
存活率
存活率98%以上,生长茂盛。                    
8
修剪
灌木修剪每年3次以上,基本做到无枯枝;蓠、球、造型植物及时修剪,每年不少于4次,做到枝叶紧密、圆整、无脱节;乔木每年修剪1次以上。
9
清杂草
每年适时清除杂草3次以上。
10
施肥
按植物品种、生长状况、土壤条件适时施肥,每年施肥1次,并视树木情况进行追肥1次。
11
病虫害防治
预防为主,及时采用高效、低毒、低残留农药,严格控制病虫害发生。
花坛
花境
12
补种
缺枝倒伏不超过8%。补种的规格、品种、颜色与原来的保持一致。
13
修剪、施肥
及时清除枯萎的花蒂、黄叶、杂草、垃圾,每年施肥1次。
14
病虫害防治
适时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
(五)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日常运行、保养、维修
服务
项目
序号
内 容
服  务  标  准
 
 
 
 
 
 
 
公用
部位
 
1
房屋结构
每年不少于2次对房屋结构进行检查,涉及使用安全的部位每季检查1次,并有记录,发现损坏及时安排专项修理并告知相关业主、使用人。
2
门窗
每天巡视楼内公共部位门窗,保持玻璃、门窗配件完好,门、窗开闭灵活。
3
  楼内墙面、
顶面、地面
墙面、顶面粉刷层无剥落,面砖、地砖平整不起壳、无缺损。
4
屋面
每两月1次对屋面天沟、水落管进行清扫、疏通,保障排水畅通(6月至9月每半月检查1次),每半年检查1次屋面防水层,发现破损的,及时修理。
5
围墙、围栏
每半月1次巡查围墙,发现损坏立即修复,铁围栏表面无锈蚀,保持完好。
6
道路、场地等
每天1次巡查道路、路面、路边石、井盖等,发现损坏及时修复,保持路面平整、无破损、无积水,路边石平直无缺损
7
休闲椅、凉亭、
雕塑、景观小品
每天1次对休闲椅、凉亭、雕塑、景观小品等进行巡查,发现损坏立即修复,保持原貌,保证其安全使用。
8
 休闲、娱乐、
健身设施
每天1次巡查,发现损坏立即修复,保证器械、设施的安全使用。
9
安全标志
对危险隐患部位设置安全防范警示标志,并在主要通道设置安全疏散指示和事故照明设施,每月检查2次,缺损及时补齐,保证标志清晰完整。
共用
设施
设备
1
公共照明
系    统
(1)楼道灯、庭院灯完好。
(2)庭院灯照明时间5-10月不少于8小时/天;11-4月不少于10小时/天。
(3)变电亭、公共电气柜、供电线路等每周巡查1次。
(4)停电提前通知业主或使用人。
2
消防系统
(1)消防泵、消火栓每月巡查1次,每半年保养1次。
(2)烟感、喷淋系统每月巡查1次,每半年保养1次。
(3)灭火器每月检查1次,每年更换1次。
(4)消防水带完好,消防管网压力每半年检查1次。
(5) 消防监控系统运行完好,每天检查火警功能、报警功能是否正常。
(6)每年对消防知识进行2次宣传。
3
安全防范
系  统
(1)安全防范系统配置完善(有可视对讲、周界防越报警、电子巡更、住户报警、闭路电视监控、电梯集中监视系统、门锁智能卡等设备四项以上)。
(2)系统每月检查1次,发现问题及时维修。
4
排水系统
(1)每月巡查1次排污泵,每半年保养1次。
(2)污水处理系统每年全面保养1次。
(3)排水管线每半年检查1次。
(4)化粪池每年清掏2次。
5
二次加压
供水
(1)总体供水设施每月检查1次。
(2)泵、管道每两年进行除锈、油漆1次。
(3)水泵和饮用水水池(箱):每天巡查1次,水泵每季度保养1次,饮用水水池(箱)每半年清洗、消毒、水质化验1次,水质符合国家标准。
(4)水泵房封闭管理,水箱蓄水池盖板加锁,溢流管口安装金属防护网,每年冬季对外露水管包扎、防冻。
(5)高层房屋减压阀调压每季度1次测压并做好记录。
6
防雷系统
防雷装置每年检查1次,保证其性能符合国家标准。
(六)电梯
服务项目
服务标准
电梯
(1)建立电梯事故应急措施和救援预案。
(2)建立电梯运行档案,记录电梯运行情况和维修保养工作内容。
(3)与专业维修保养单位签定维修保养合同,明确电梯维修保养单位的责任,每年进行安全检测并张贴《安全检验合格》标志。
(4)保证电梯完好,轿箱内按钮、灯具等配件保持完好,轿箱整洁。
(5)确定合理的电梯运行时间,随时监督电梯运行状况。
(6)定期对机房、轿箱顶和底坑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7)根据实际情况,配备电梯管理人员,落实每台电梯的责任人。
(8)配置必备的专业救助工具及24小时不间断的通讯设备。
(9)遇电梯发生一般故障的,专业维修人员2小时内到达现场修理,发生电梯困人或其它重大事件时,物业管理人员5分钟之内到场做应急处理。
(10)电梯维护保养应提前1天通知业主或使用人,尽可能减少对业主或使用人正常生活的影响。
第二十条 物业管理的目标
对于中标的物业管理企业,在符合参评条件的情况下,一年内达到省(市)级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
第二十一条 物业管理其他问题的说明
(一)中标人根据有关期物业管理法规与安徽荣恒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物业管理委托合同,对该物业实行统一管理,综合服务,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二)前期售楼部物业的考核标准由采购人制定,按月考核,一次考核不合格的,采购人书面通知中标人直接终止合同,其责任由中标人自行承担。
(三)委托管理中的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维修按政府有关规定执行。
(四)鉴于委托管理的物业性质特殊性以及财物价值较高,因此在投标文件中应明确,一旦出现物业管理公司人为因素造成设备设施损坏时,以何种形式保证承担偿还能力,投标人应予说明。
(五)小区合法成立业主大会,签订新的《物业管理服务合同》,本次招标签署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自动解除,自合同解除之日起,原合同中约定的双方一切权利义务终止,双方互不承担任何付款责任和违约责任;
 (六)物业公共服务费用:每平方米每月不得高于人民币壹元贰角(小写:1.2元/月.平方米),物业公共服务费不包含电梯运行费用,电梯运行费用包括电梯运行(电耗)、电梯定期常规保养、零星配件及维修(每台电梯年支出内)、电梯年安全检测。电梯运行费用的收取,物业管理企业应据实分摊,多退少补。有二次供水的另行收取电费、门面房和部分小区实行市场调节价(别墅类), 物业服务企业按照与业主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为业主提供相应的物业服务;
(七)前期物业服务费用由开发公司支付。
(八)中标人针对本项目所需的资金及设备由中标人自行解决。
(九)中标人物业服务收费采用包干制,自营收入等经营性收入不得提取管理酬金,仅用于弥补管理费用的不足。
           (十)本物业项目的物业移交、验收、接管均按国家现行有关规定实施,具体事项在物业管理委托合同中另行约定。
合同履行期限:小区合法成立业主大会,签订新的《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则本次招标签署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自然终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物业管理条例》《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铜陵市物业管理办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二)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未被列入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的结果为准,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三)本项目采购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备注:非枞阳县行政区域内注册的物业企业,应在枞阳县物业主管部分备案。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05日  至 2020年09月10日,每天上午8: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枞阳县枞阳镇桐桂苑小区第一栋第二楼(枞阳县财政局原办公楼斜对面)
方式:现场报名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9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枞阳县枞阳镇桐桂苑小区第一栋第二楼(枞阳县财政局原办公楼斜对面)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徽荣恒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省天行健招标代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