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JG2020-4122化州市旧茂化路市政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JG2020-4122化州市旧茂化路市政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市政 工程招标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25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旧茂化路*政改造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旧茂化路*政改造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化发改审[****]**号、化发改投[****]** 号 文批准立项建设。招标人为***城*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采
关键词: 市政 工程招标 改造工程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化州市旧茂化路市政改造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化州市旧茂化路市政改造工程已由化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化发改审[2016]99号、化发改投[2020]10 号 文批准立项建设。招标人为化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化州市财政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工程概况:该项目建设地点起点位于化州市第三中学路口,路线由西向东,途经迎宾大桥,鉴江大市场,终点位于樟九河桥。该项目为旧茂化路市政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旧茂化路路段进行沥青混凝土改造,双向四车道,路线全长2.1公里,按相关标准配建城市道路附属配套设施。工程招标控制价83971260.73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施工总承包,标段划分定为 一 个施工合同,计划施工工期 540 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 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广东省外企业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显示正常登记,且投标人拟派人员必须已经在该平台录入。

3.2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须持有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 建造师注册证书,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目前未在其它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3.3投标人及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须在开标前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和人员信息登记。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无需办理投标报名手续,招标文件于 2020年 9 月 4 日发出,投标人自行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gzzb.gd.cn)网站首页“建设工程-招标公告”找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或投标保证金保证保险保函的,均可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 投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 500 元,以及提交相关材料。

5.发布公告日期、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5.1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 2020 年9 月 4 日至 2020 年 9 月 25 日;

5.2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 2020 年9月 25 日 14 时 00 分;

截止时间: 2020年 9 月 25 日 15 时 00 分;

5.3开标时间: 2020 年 9 月 25 日 15 时 00 分;

5.4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第 05 开标室。

5.5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投标注意事项

6.1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招标文件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2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委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作为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开标会,且需在开标截止时间前进场做签到工作,开标时手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或投标保证金保证保险保函原件(投标保证金如采用银行转账形式可不提供保函原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化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

联 系 人:陈 工电话:***

招标代理:广东建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周 工电话:***

监督部门: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化州市招标投标办公室

电话:***

2020 年 9 月 4 日


附件一

(单位名称)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序号

单位

拒绝投标期

拒绝投标情况

起始日期

截止日期

更新至2020年9月1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说明:1.在拒绝投标期内,拒绝上述单位参与(单位名称)招标项目的投标。

2.若上述单位及拒绝期限发生变化的,则以(单位名称)    的最新书面文件为准。

 




附件:
化州市旧茂化路市政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doc

化州市旧茂化路市政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doc

旧茂化路施工图-2020.09.04.rar

化州市旧茂化路市政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zi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