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如东县马塘镇2020年度第二批垃圾桶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二次)

如东县马塘镇2020年度第二批垃圾桶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10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有关供应商: *****镇人民政府按规定以询价方式采购以下项目: *、采购人:*****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镇****年度第二批垃圾桶采购项目。 *、项目内容:采购****只***L塑料垃圾桶。 ***L塑料垃圾桶参数如下: 容积:***L (*)产品整体外形尺寸(不含轮轴,):(
 
招标公告正文

有关供应商:

如东县马塘镇人民政府按规定以询价方式采购以下项目:

1、采购人:如东县马塘镇人民政府。

2、项目名称:如东县马塘镇2020年度第二批垃圾桶采购项目。

3、项目内容:采购1500只240L塑料垃圾桶。

240L塑料垃圾桶参数如下:

容积:240L

(1)产品整体外形尺寸(不含轮轴,):(长×宽×高)≥L565*W715*H1060mm(±10mm)。

(2)产品整体重量(含轮轴)16.4Kg(±2%),桶体重量≥12.2kg(净重量只包含桶身,不包含桶盖重量、滚轮、轮轴等零部件重量),桶盖重量≥1.3kg。

(3)产品所执行的标准、标准号:《中华人名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塑料垃圾桶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号:CJ/T280-2008。

(4)材料:桶体及桶盖采用100%高密度聚乙稀(HDPE)原料一次性注塑成型,原料中注入高质量防紫外线原料占3%,颜料色素占5%以上,桶身与桶盖密闭性强,不变形。

(5)垃圾桶沿口双裙边设计并且设有网状加强筋,桶沿四面整体有11根加强筋,加强筋厚度≥8mm,加强桶沿口在提升架时有足够的机械度,使桶身与挂车机构接触面更加牢固耐用。桶底安装有11枚刚质耐磨钉,具有耐磨,耐候性,耐腐蚀,环保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能有效防止桶底磨损,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桶身内壁光滑,无裂缝,无凹坑,附着力较小,在倾倒时垃圾不会滞留在桶内,且容易清洗。

(6)插销为共聚PP料一次性注模成型插销,坚固耐用、安装简单并具备防盗特性,插销直接将桶盖4条耳朵和把手相连接,增加稳定性。

(7)轮轴为插入防盗式结构,轮轴尺寸:ф21.5*555mm,重量≥1.4kg,轴采用Q235钢材料,表面电镀锌处理防锈时间较长;轮子尺寸:ф48*192mm,重量≥1.15kg,轮子采用优质的天然橡胶材质做外轮,优良塑料材料做内轮框,内轮框内置铁件采用不锈钢材质。

(8)壁厚:桶身壁厚≥5.3mm,桶底壁厚≥5.8mm,桶盖壁厚≥3.4mm。

(9)桶体与桶盖三点连接,桶盖与桶体把手通过插销紧密连接,使桶身与桶盖紧密相连,不会脱落,防止桶盖左右摇摆、脱落等情况发生,可反复开关达百万次以上。

(10)桶盖提手宽度适中,桶盖表面有4条加强筋,使盖子更加坚固耐用。

(11)印刷:可根据客户要求在桶盖桶身印刷文字或者图案,印刷方式可采用油墨印刷或者热转印工艺印制,与桶体连接一体,保证垃圾桶使用寿命期间印刷图案清晰、永久不脱落。

(12)产品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的性能,正常工作温度:-30℃~+65℃;产品6年内不褪色。

轮胎按照相当于生产汽车轮胎的技术标准制造而成的橡胶实心轮胎。内圈聚乙烯,外圈橡胶轮;轮盘采用100%高密度聚乙烯HDPE原生料,利用独特的工艺,一次注塑成型,橡胶硬度测试达到65±5度,以确保清运过程动作平稳、耐磨耐用。

4、供货时间:7日历天。

5、质量标准:按国标和行业标准执行,本次采购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国标和行业标准。

6、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同时符合以下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等法律责任的能力;

(2)经营范围须包括本采购项目内容的生产或销售;

(3)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取消报名环节,询价采购文件等请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信息”--“其他交易”--“镇区交易”--“公告信息”内该工程的采购公告的附件中。

8、本工程资料费200元,现场由马塘镇交易中心收取,无论中标与否,不予退还。

9、供应商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上午9 :00 。

10、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地点:如东县马塘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马塘镇政府主楼四楼会议室);

11、采购单位联系人:孙国桃        电话:***

     招标代理联系人:陆海霞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