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上海轨道交通1、2、3、5、6、7、8、9号线供电系统运能提升改造工程施工(9号线二阶段)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轨道交通1、2、3、5、6、7、8、9号线供电系统运能提升改造工程施工(9号线二阶段)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上海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27
招标代理: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 招标条件本次招标的**轨道交通*、*、*、*、*、*、*、*号线供电系统运能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项目(*号线二阶段)已批准实施,批文为沪地铁投[****]***号文。业主和招标人为**轨道交通申松线发展有限公司和**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资金,其中,**轨道交通申松线发展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上海轨道交通1、2、3、5、6、7、8、9号线供电系统运能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项目(9号线二阶段)已批准实施,批文为沪地铁投[2019]276号文。业主和招标人为上海轨道交通申松线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100%国有资金,其中,上海轨道交通申松线发展有限公司为9号线工程的出资方,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为项目执行方。目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上海轨道交通1、2、3、5、6、7、8、9号线供电系统运能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项目(9号线二阶段)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分为两个包件,投标人须对所有包件进行投标,中标后分包件与招标人签订合同。
2.1包件一:上海轨道交通1、2、3、5、6、7、8、9号线供电系统运能提升改造工程(9号线二阶段)
1)项目概况:
上海地铁9号线工程全线共分为三期建设。根据上海地铁9号线设计文件,二期、三期工程供电系统均已按照30对/h系统能力进行设计,故本次扩容改造针对一期工程范围内牵引供电系统进行扩能改造。
上海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长31.336km,地下段11.721km,敞开段0.553km,地面段2.258km,高架段16.804km,共设车站12座。线路走向自松江新城站起,经松江大学城站、洞泾站、佘山站、泗泾站、九亭站、中春路站、七宝站、星中路站、合川站、漕河泾开发区站、桂林路站,终到宜山路站。
2)招标范围:
(1)九亭基地既有牵引变电所旁新建一处整流变压器室(含附属工程),原SS1(银湖)区间牵引所和SS2(张泾桥)区间牵引所内土建改造;
(2)SS1(银湖)区间牵引所和SS2(张泾桥)区间牵引所,分别增设一套4000kVA整流机组,采用“两用一备”方式。在九亭至七宝区间内新建SS3区间牵引所,设置两套4000kVA整流机组。佘山主所内变压器需扩容至2×31.5MVA,佘山主所与虹梅路主所间联络电缆需更换至3×1×300mm2,以及改造区间内环网电缆进出线柜的电流互感器。以及由于变电所改造引起的SCADA系统改造与电力监控系统的调试及联调等的设备施工总承包。包含所需全部设备的拆除及运输至招标人所需的指定地点、安装、调试(9号线一期设备的整定值调试与校验等)、质保期服务,设备更换全过程所需的其他工作(如拆除及恢复个别管线等)。同时包含设备、材料的供货采购、安装、调试、质保服务以及负责试运行及保修期内的维修保养,修补缺陷,提供相应的人员培训和文件资料,完成工程中各种调试,使其满足所提供设备的性能指标和功能要求等。
九亭站~中春路站区间上下行各增加一套上网隔离开关及相应的上网、回流电缆,既有关节拆除电连接,调整锚段拉出值等改造工作。
加强监测监控巡检功能的相关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变电所综合通道环网搭建、集中UPS监控、SCADA监控、杂散电流、智能巡检机器人、视频监控、设备状态监测等的接入与故障录波改造预留;
具体包括以上系统设备制造、包装运输、设备安装、设备预埋件、设备接地、电缆敷设、二次控制保护、各系统设备通信接线、各系统调试、智能运维平台搭建直到交付使用及在质保期限内修补缺陷。
以上所描述的工程范围仅是概括性的,不能视作为完整无缺。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包括招标条件、技术要求、价格表、图纸等文件全面了解工程的具体招标范围。
具体工程内容和要求请见相关技术规格书。
3)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后24个月内完成全部工程、通过现场验收、并投入使用。
 
2.2包件二:上海轨道交通1、2、3、5、6、7、8、9号线供电系统运能提升改造工程(9号线二阶段)废旧固资处置
2.2.1实施内容:
对上海轨道交通1、2、3、5、6、7、8、9号线供电系统运能提升改造工程(9号线二阶段)中更换下线的废旧固资进行处置。
2.2.2工期要求:
废旧固资的处置应在项目内更换的固资下线全部回收至招标人指定地点的3个月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须具有   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
3.3 投标人须具有  同类工程施工   业绩(以合同或业主证明为准);
3.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壹级建造师执行资格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已注册于投标人),具有  同类工程施工   业绩(以合同或业主证明为准),目前无在建项目、并能承担本工程项目;
3.5 本项目不接受处于申通集团黑、灰名单公示期的供应商投标;
3.6 当投标人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购买招标文件:
1)通过天眼查(www.tianyancha.com)查询,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2)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被全国最高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名单的。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具有投标意愿的投标人可于2020年9月9日16:30前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eps.shmetro.com)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时须上传以下资料(扫描件加盖公章):
1)授权委托书; 
2)企业资质证书;
3)同类工程业绩(合同或业主证明)
特别说明:因系统设置原因,只能以pdf格式上传资料,且只能上传一个文件并包含以上1)-3)的所有内容。
4.2完成线上报名单位可于2020年9月4日-9月9日通过快递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通过汇款方式支付。
4.3投标人在完成线上报名后须将招标文件费用的汇款凭证电子版发至yy@shbid.com,并与招标代理联系以便及时获取招标文件。接收文本费用账户信息:
户    名: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建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
账    号:31001550400055646341
行    号:105290036005
 
5.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人须向招标代理递交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拾万元(RMB100,000.00);
5.2 投标保证金以承诺函形式递交,格式详见投标人须知附件1。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9月27日9:30时(北京时间)
6.2 本项目开标时间:2020年9月27日9:30时(北京时间)
6.3 本项目递交文件及开标地点:上海市桂林路909号七号楼三楼1号会议室
6.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5投标人代表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不参加开标意见书和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后立即退场,不参加集中开标,不参加开标意见书格式详见投标人须知附件3。
6.6递交文件的投标人代表仅限1人,到达现场时须出示“随申码”(确保核验状态为绿色)、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6.7投标人须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标场所,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8开标活动由招标代理统一完成,免去投标人开标记录签字等环节。招标代理将照常进行所有开标程序,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投标文件如实记录开标内容,并全程录像,开标视频及开标记录会后将发给各投标人。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轨道交通申松线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
地    址:恒通路222号22楼                    地址:***
联 系 人:王珏                                 联 系 人***
电    话:63189188                             电    话:32557272、32557911、32557756  
传    真:32557272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