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广州地铁2020至2021年房产客户满意度调研项目比选公告

广州地铁2020至2021年房产客户满意度调研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地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15
招标业主: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地铁****至****年房产客户满意度调研项目 比选公告 **********(以下简称“业主”)就**地铁****至****年房产客户满意度调研项目的实施进行公开比选。有关事项如下: 一、单位:********** 二、项目名称:**地铁****至****年房产客户满意度调研项目 三、实施地点
关键词: 地铁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地铁2020至2021年房产客户满意度调研项目

比选公告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主”)就广州地铁2020至2021年房产客户满意度调研项目的实施进行公开比选。有关事项如下:

一、单位: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广州地铁2020至2021年房产客户满意度调研项目

三、实施地点:广州

四、项目内容:

第三方调研公司采用科学有效的方式,对广州地铁住宅项目(3个项目)、写字楼项目(2个项目)、商场项目(3个)、酒店项目(1个)进行以诊断现状、改善服务、提升广州地铁地产形象为目标的房产客户满意度调研。同时,对上一年度房产客户满意度报告提出的短板问题和本年度提出的改善计划进行评估、检查。合同期至2021年12月,共3期综合调研、1期专项调研、2次培训、1次考察。

五、承包方式:总价包干。

六、本项目设置响应限价,不得高于49万元人民币。

七、响应人资格:

1. 响应人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财务自主、独立核算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在广州有办公场地。

2. 经营范围涵盖如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市场调查研究、市场调研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等。

3. 注册资金大于等于人民币500万元。

4. 项目团队必须具有服务满意度、产品满意度、用户需求研究等相关项目的丰富经验,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近3年内,具备丰富的房产行业或房产项目的满意度调研经验。

5. 响应人应对比选文件说明的需全部响应的服务全部响应,而不允许只对其中一种或几种服务进行响应。

6. 响应人在以往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响应资格。

八、参与比选注意事项:

1. 响应人可在2020年 9 月 9 日17:00前(北京时间)前往海珠区新港东路1238号万胜广场A塔39层市场部领取比选文件。如响应人有合理理由且经业主同意,可由业主通过快递到付形式邮寄送达响应文件,但业主不承担由此造成的快递延误、丢失责任。

2. 响应截止时间:2020年 9 月 9  日 17:00 时。响应文件必须在2020年 9月 15 日 9:30  时前交到下列地点,业主将于2020年 9月 15 日 9:30时在下列地点公开开启响应文件:

海珠区新港东路1238号万胜广场A塔  34 层会议室

届时请响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启响应文件会。若响应人不出席开启响应文件会,则视同对开启响应文件过程及结果无异议。

3. 响应有效期:从截止收取响应文件之日起,响应有效期为120天。

4. 业主将不负责响应人准备响应文件和递交响应文件以及参加本次响应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5. 领取了本比选文件的正式响应人,如不递交响应文件,应当在截止收取响应文件日期前向比选人作出书面说明,如响应人不在规定时间内作出书面说明或者说明的理由不被比选人认可的,比选人将可能拒绝该响应人参加比选人其他任何项目的比选/招标,并对该响应人作不良行为记录。

九、业主信息:

业主: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电邮:yangyi@gzmtr.com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