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ZY20-SH10-WZ337]浙江油田公司家具采购项目

[ZY20-SH10-WZ337]浙江油田公司家具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油田招标 家具招标 
招标编号:ZY20-SH10-WZ337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25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第一章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田公司家具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ZY**-SH**-FW***/ZB-SCFWGS-****-***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田分公司委托,就以下所列物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在邀请资格符合下述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此次投标。 *.招标项目
关键词: 油田 家具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浙江油田公司家具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ZY20-SH07-FW337/ZB-SCFWGS-2020-002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委托,就以下所列物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在邀请资格符合下述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此次投标。

1.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1招标产品范围:该项目为浙江油田公司龙都大厦副楼公寓家具及其他办公家具采购。招标人不承诺具体采购数量及金额,以实际采购需求为准。详见家具清单:

序号

名称

项目规格(长*宽*高)
特征描述

计量
单位

数量

 

单价最高限价(元,含税)

备注

1

电视柜

2200*450*50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6

8400

 

2

电视柜

1500*450*65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0

5800

 

3

电视柜

1600*460*42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5

6300

 

4

三人沙发

2050*870*86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0

8900

 

5

单人沙发

900*870*860 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20

6100

 

6

大茶几   

1400*750*450 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0

5200

 

7

边角几

600*600*600 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0

2600

 

8

接待沙发

900*850*90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0

8300

 

9

边角几

680*480*550 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6

3000

 

10

书桌

1600*800*780 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0

8900

 

11

书写椅           含防滑坐垫

680*650*86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0

3600

 

12

餐桌

1600*900*80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0

5200

 

13

餐椅             含防滑坐垫

480*500*98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40

2600

 

14

餐边柜

1100*380*1050 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9

7200

 

15

餐桌

φ2100成品实木餐桌椅组合

1

3600

 

16

餐椅             含防滑坐垫

480*500*98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2

2600

 

17

餐边柜

1100*380*1050 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

7200

 

18

衣柜

900*600*2250 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衣柜总体长度1600mm左右的,建议使用三门,避免比例不协调,不美观。

20

9400

 

19

书柜

900*400*210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40mm厚木框边框,定制5mm厚清玻玻璃门。

20

8800

 

20

矮柜

1250*400*83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

10

7500

 

21

1800*2000成品定制床、床头柜,8cm-10cm厚乳胶床垫、

10

16800

喜临门床垫或同等以上品牌

22

会议条桌

1400*500*750成品定制主材选用指接白橡木

70

2000

 

合计

1664700

 

注:单项最高限价包含货物到达买方指定地点的全部费用,含增值税、物资总价、包装费、安装费、调试费、技术服务费、运输费、质保费用以及售后维修等。家具的技术标准详见第五章的“技术标准”要求。

1.2交货地点:龙都大厦副楼公寓家具:杭州市天目山路376号龙都大厦副楼;

其他办公家具:浙江油田公司杭州片区。

1.3交货:自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日内先完成龙都大厦副楼公寓家具生产并具备交货条件,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其他办公家具生产并具备交货条件。

1.4质保期:1年。

1.5技术标准:符合第五章 供货要求。

1.6投标人资格要求

1.6.1本次招标只接受制造商(家具生产厂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6.2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有效,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包含“家具制造或生产”等相关内容,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1.6.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有垫付资金能力。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影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6.4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②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③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④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bid.energyahead.cnpc/html/1/index.html)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6.5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提供家具类产品(如床、沙发茶几、书柜、衣柜、餐座椅、电视柜、办公桌椅等)销售业绩证明材料至少三份,且单次销售合同(或订单)金额在60万元(含)人民币及以上。

注:业绩统计时间以合同(或订单)签订时间为准,须同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1.合同(或订单)2.对应的结算发票。有效证明文件内容为有效证明文件中至少应包括:货物品种、规格、数量、用户名称、销售时间、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6.6其它要求

①投标人须提供中国国家认证认可或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机构出具的有效的生产制造商的产品(合格、质量)认证或产品环保认证中的其中一项认证证书(注:认证报告至少应有CQC、CNAS、CEC、CTC中其中一个标志,认证产品的名称至少应包含本次招标产品中一个产品品类,如“酒店家具”、“家具”、“床”、“衣柜”、“油漆家具”等)。

②投标人须提供拟用于本次招标产品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国家或地方政府认证的第三方机构)出具使用材料的检验报告;

注:(1)检测报告检测日期须在2017年1月1日之后;(2)检测报告上应有CMA或CNAS标志;(3)木皮检验报告按GB/T13010及GB18580标准检测合格,中纤板检验报告按GB/T11718及GB18580标准检测合格。

③投标人须承诺所投标及供货产品满足本招标文件的全部要求,投标人实际供货产品不得擅自变更,否则招标人有权无偿退货。投标人须承诺只能使用自有品牌的产品。

④投标人所投标产品的制造生产区域面积应为两万平米以上(厂房、车间、仓库、厂内办公室及配套用房等按建筑面积计算,室外材料堆场等配套露天场地按占地面积计算,与生产无关的空置用地等不计算),并提供产权证明(或厂房租赁合同)。

1.6.10样品要求:本项目须提供餐椅(一把)、单人沙发(一张)实物。

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提供样品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中标人的样品须留存至合同签订,其他未中标投标人的样品按招标代理机构通知的时间取回。

1.6.11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招标文件获取

2.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09月04日至202009月09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② 按本招标公告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指定账号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

2.2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2.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佘庆薇337标书款”;

③电汇  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上海联合大厦支行

行 号:102290026050

银行帐号:1001260529022108485

2.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汇后网上下载文件的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2.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2.1规定的2项工作(在线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excel版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发送至招标机构联系人电子邮箱***

2.6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供应商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对于2016年5月20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2016年5月20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供应商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供应商,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

附件一:投标人办理U-key指南、投标人用户手册、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  

3.递交投标文件

3.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

3.1.1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于202009月24日09:00之前(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建议于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至时间见4.1,投标截至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3.1.2线下样品递交

递交时间:2020年09月2414:00-16:00(开标前一日)

递交地点:杭州市留下镇荆山岭浙江油田四楼评标室

本项目不接受邮寄,委托现场递交样品的人员应携带身份证以及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且与投标文件一致,样品应遮挡商标和其他能体现投标人信息的标志;若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提交样品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2潜在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2.5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帐户。

③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佘庆薇278保证金”。收款单位等信息与本邀请函2.3③条款相同。

4.开标

4.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网上开标):202009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4.2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5.其它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纪检监察现场监督,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仪式。

5.2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

地    址:杭州市留下镇荆山岭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         邮    编:100029

联 系 人***

电    话:0571-56318686、19521352503

电子邮件***

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

咨询电话:4008800114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电子全流程投标人附件.7z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