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宁夏社会科学院图资中心读秀知识库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公告

宁夏社会科学院图资中心读秀知识库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11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 根据《**社会科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拟对以下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现邀请单一来源供应商**世纪读秀技术有限公司**分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谈判。 ??一、项目名称:读秀知识库 ??二、项目需求 ??*.包含不少于***万种中文图书等文献数据,提供不少于***万种中文图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宁夏社会科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拟对以下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现邀请单一来源供应商北京世纪读秀技术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谈判。

??一、项目名称:读秀知识库

??二、项目需求

??1.包含不少于430万种中文图书等文献数据,提供不少于280万种中文图书元数据搜索和全文深度搜索,需要同时能满足基本字段搜索、章节名称搜索、正文搜索,每年至少10万种的更新速度;

??2.提供知识搜索,用户可通过搜索找到所需知识并直接阅读,阅读中提供文字提取、查看来源等功能;

??3.涵盖知识、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文档、视频、课程课件、专利、标准、人物、词条、词典、网页等相关频道,为读者提够海量信息资源搜索服务;

??4.提供文献传递服务,针对馆内已购买的电子图书资源可直接阅读下载使用,未购买的电子图书资源可单次不超过50页、单篇文章(6页)的文献传递,同本文献一周累计咨询量不超过整本的20%,所有文献咨询在24小时内回复,使用有效期为20天的文献传递服务。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1.谈判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下午17:00。谈判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谈判文件接收地点: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朔方路新风巷8号,宁夏社会科学院图资中心科研楼1-129室

??3.谈判时间:2020年9月11日下午14:30

??4.谈判地点: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朔方路新风巷8号,宁夏社会科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谈判联系人***

??五、纪检监察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应在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驻宁夏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提出。

??电话:***

??六、供应商谈判时需携带的材料

??1、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供应商简况(加盖公章);

??4、项目需求中所涉及的事项及其它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交的其它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售后服务承诺(加盖公章);

??请将上述材料按顺序自编目录牢固装订成册并密封,正本一份,副本二份,正副本均需采用A4纸,不允许活页或拉杆夹装订,否则不予接收。谈判文件上要明确标注供应商全称及“正本”或“副本”字样,一旦正本和副本有差异以正本为准。谈判文件正本须打印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副本可复印,但须加盖公章。

??七、谈判原则

??1.供应商参加谈判时,不按本公告要求提供齐全谈判材料的,将被拒绝进行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2.谈判小组查验参加谈判的供应商代表身份证明,谈判文件响应采购需求程度及偏差程度。谈判小组应遵循物有所值和价格合理的原则商定洽谈方案的价格承受上限,然后集中与供应商就价格问题进行谈判,超出商定的洽谈方案的价格承受上限,本次谈判予以终止。

??3.谈判成功后由谈判小组出具成交报告。

??八、发出成交通知

??采购单位向成交供应商发出成交通知书。成交通知发出后,采购部门改变成交结果,或者成交供应商放弃成交的,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九、合同签订与验收付款

??1、成交供应商在接到《成交通知书》后7日内签订合同。签订采购合同一式陆份。所签合同不得对采购文件作实质性修改。

??2、采购单位按合同约定积极配合成交供应商履约,成交供应商履约到位后,请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验收申请,经采购单位验收合格后,供应商出具正式发票,采购单位在收到发票后一个月内支付合同总额。

??3、成交供应商出现违约情形,应当及时纠正或补偿;造成损失的,按合同约定追究违约责任;发现有假冒、伪劣、侵权产品、商业贿赂等违法情形的,应由采购单位移交有关部门依法查处。

??十、费用

??供应商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单一来源谈判可能发生的全部费用,采购方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这些费用。

??十一、售后服务

??项目验收合格后,提供免费7X24小时电话邮件等远程技术支持。

??                                                                                                                                                                           宁夏社会科学院图资中心

??                                                                                                                                                                                 2020年9月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