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16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驻马店(zhumadian)/其他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编制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1. 项目名称: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编制项目; 

2. 项目概况

2.1项目编号:0635-2007N0026

2.2建设内容:包括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智能化建设以及后期产业服务导入等。

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区域内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综合管廊工程、河道工程、环卫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

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包括综合服务中心、文化馆、图书馆、产业园公共体育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A、国际农产品加工创客中心、能源站、标准厂房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智能化建设: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及业务支撑体系搭建,构建园区智能化管理平台,构建园区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产业园运营中心、产业园超脑、智慧环保、智慧交通、智慧社区、平安城市等。

2.3采购预算:46.5万元

2.4 规划范围:规划棠溪大道以南、创业大道以北、农业路以东、迎宾大道以西约 14.75 平方公里(约 2.2 万亩)区域作为产业园一期开发范围。

2.5 建设周期:本项目建设期暂定 5 年。

2.6服务周期:6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一)供应商须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年检合格有效并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二)2018年度或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三个月或上个季度的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和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2、具备至少三名登记在本单位的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技术团队。

3.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参与采购的供应商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页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查询时间应在磋商公告发布日期之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4.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4.1获取时间: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9月11日每天上午8:30分至下午 17:30分(节假日除外)。

4.2 获取地点:驻马店市淮河大道与薄山路交叉口东方今典华尔大厦17楼1717室

4.3获取方式:现场免费领取,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供应商请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和身份证(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提供);

(2)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5.1时间: 2020年9月16日下午15:00时 (北京时间)。

5.1地点:驻马店市淮河大道与薄山路交叉口东方今典华尔大厦17楼1717室

6.响应文件的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 2020年9月16日下午15:00时 (北京时间)。

6.1地点:驻马店市淮河大道与薄山路交叉口东方今典华尔大厦17楼1717室

7.公告发布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从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9月11日,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268号产业园大楼802室

联系人***

电  话:15839630907

采购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财信大厦   

联 系 人***

电    话:1769877377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