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保定市满城区2020年老旧小区外部配套市政设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保定市满城区2020年老旧小区外部配套市政设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市政设施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24
招标业主:国家信息中心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一标段项目编号:AJZB[SG]-****-[***]-* 二标段项目编号:AJZB[SG]-****-[***]-* *.招标条件 **********年老旧小区外部配套*政设施改造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批复,批复文号:保满发改投资【****】**号,******行政审
关键词: 市政设施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一标段项目编号:AJZB[SG]-2020-[122]-1

二标段项目编号:AJZB[SG]-2020-[122]-2

1.招标条件

保定市满城区2020年老旧小区外部配套市政设施改造项目已由保定市满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复,批复文号:保满发改投资【2020】49号,保定市满城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核准表编号为:BMZBH-2020-8-2,资金来源为全部区政府投资,招标人为保定市满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监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保定市满城区2020年老旧小区外部配套市政设施改造项目。

2.2建设地点:满城区城区部分老旧小区(包括电力局家属楼、交通局家属楼、水泥厂家属楼、公安局家属楼等)外部。

2.3建设规模:市政道路改造4.63万m2、沿街建筑及墙体立面粉刷4.7万m2、安装市政路灯720盏、改造雨污管网3566m。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

保定市满城区2020年老旧小区外部配套市政设施改造项目一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保定市满城区2020年老旧小区外部配套市政设施改造项目二标段(监理)。

2.5质量标准:合格。

2.6 项目估算总投资1376.9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72.26万元,其他费用104.7万元(设计费用42万元,监理费用33万元,其他费用29.7万元),资金来源:全部区政府投资。

2.7招标范围:

一标段为设计、施工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EPC】;二标段为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期阶段的监理。

2.8一、二标段服务周期: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 10 月 09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 12 月31 日,计划工期: 83 日历天。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EPC)】

3.1资质要求:同时具备(1)设计资质: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2)施工资质: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一级及以上资质;②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人员要求:(1)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拟委派的设计负责人***

3.3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投标的,组成成员不超过二家(含二家),并明确牵头人,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同时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联合体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都将被拒绝;

3.4企业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被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截图);

3.5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标段:【监理】

3.6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的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7企业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被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截图);

3.8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资格审查方式:一、二标段均为资格后审,其它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09月03日09:00至2020年 09 月 09 日17:00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同时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接受联合体的,联合体牵头方下载即可。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及问题咨询联系方式***

特别提示: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按“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hebggzy.cn)通知公告中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投标人)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要求首先完成“注册登记”流程,否则无法办理业务。该账号每个单位只能申请一次,首次注册后,应及时修改密码并派专人保管,以便后续业务的办理。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09 月 24 日 14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开标地点:满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满城区育才南街610号),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惠招标交易平台、满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保定市满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

邮编:07215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安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07100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8.免责声明

除上述公告发布媒介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招标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