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广州凯旋大酒店有限公司凯旋华美达大酒店——2020-2021年度员工班车承包供应商招募公告

广州凯旋大酒店有限公司凯旋华美达大酒店——2020-2021年度员工班车承包供应商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招标编号:20200904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11
地 区:广东省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凯旋大酒店有限公司凯旋华美达大酒店
2020-2021年度员工班车承包招募公告
本招募公告为广州凯旋大酒店有限公司凯旋华美达大酒店针对员工班车承包进行供应商资格公开招募,欢迎合资格供应商报名,有关事项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广州凯旋大酒店有限公司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员工班车承包供应商资格招募项目,通过公开招募资质审核的供应商,可参与广州凯旋大酒店有限公司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员工班车承包供应商招标项目并参与投标,并与中标供应商签订协议。
采购方地址:***
二、项目需求:
运输公司根据酒店要求提供相应客运大巴车及2名驾驶员,《员工班车运行时刻表》见附件。需保证有2名驾驶员负责员工班车运行,且该2名驾驶员具有相关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具有相应的资质要求(驾龄、身体状况)。2名驾驶员不得随意更换,更换司机需提前三天征得招标单位同意,司机需经过招标单位审核。车辆必须保证良好的状态,具有车辆的购车记录、机动车行驶证以及车辆保险证明。需提供座位数为37-40座大巴作为员工班车,并备有另外另一部同等座位数的车辆作为备用。服务质量的反馈与考评按照招标单位相关制度执行。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在投标时所做的声明和承诺能无条件遵守。报名单位对所提供的员工班车的后续服务质量跟进能比较迅速并及时解决。
三、付款方式
按照酒店财务结算方法等相关程序规定,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酒店员工班车承办协议书的款项结算时间为月结。中标方须先开据增值税专用发票送至财务部。酒店财务部经过核对并确认无误后,按期将款项通过支票或网上汇款方式转至中标方的账户。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经营资质;
(3) 具有在省或者市公路管理处已备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4) 资信较好,无不良记录;
(5) 具有车辆安全运营承诺书、服务质量保证书。
(6) 需保证有2名驾驶员负责员工班车运行,且该2名驾驶员具有相关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具有相应的资质要求(驾龄、身体状况)。
(7) 2名驾驶员不得随意更换,更换司机需提前三天征得招标单位同意,司机需经过招标单位审核。如合约期内投标单位司机出现人员变动,投标单位不能在10个工作日内提供替换人员,招标单位有权解除与投标单位的员工班车承包协议,造成损失的相关费用由投标单位承担。
(8) 车辆必须保证良好的状态,具有车辆的购车记录、机动车行驶证以及车辆保险证明。
(9) 需提供座位数为37-40座大巴作为员工班车,并备有另外另一部同等座位数的车辆作为备用。
(10) 服务质量的反馈与考评按照招标单位相关制度执行。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在投标时所做的声明和承诺能无条件遵守。
(11) 对所提供的员工班车的后续服务质量跟进能比较迅速并及时解决。
(12) 各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13)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
五、报名时间
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9月11日下午17:00
六、报名方式
供应商需在截止时间前在亿企优采招标采购系统完成报名操作,并在系统中将所有相关证照资料的扫描件或电子格式文件进行打包上传。
报名链接:https://etender.entb2b.com/etender/sme/entb2b.html
未注册亿企优采:
打开报名链接【招标公告(报名入口)】查找报名项目→下载招标公告文件并仔细阅读→点击“新投标商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及上传资质文件(符合第四点“供应商资质要求”的相关文件)、营业执照、公司简介、《亿企优采-供应商基本情况登记表》、合作案例证明材料(员工班车承包合同,隐藏金额部分)(压缩成一个命名为“**公司”zip格式压缩包上传)→提交(完成报名)。
已注册亿企优采
登录亿企优采招标采购系统并在“公开招募”中查找报名项目点击“参加”,上传资质文件(符合第四点“供应商资质要求”的相关文件)、营业执照、公司简介、《亿企优采-供应商基本情况登记表》、合作案例证明材料(压缩成一个命名为“**公司”zip格式压缩包上传)即可。
七、联系方式***
酒店招标人:谢小姐 020-87372988-7001
平台技术支持:400 0019 028-4
广州凯旋大酒店有限公司凯旋华美达大酒店
2020年9月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