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会昌县汉仙岩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EPC工程

会昌县汉仙岩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EPC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27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汉仙岩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建设EPC工程 赣会招字〔****〕第G-**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仙岩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建设EPC工程已由***发改委 会发改投资字〔****〕**号文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省**旅游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会昌县汉仙岩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EPC工程

赣会招字〔2020〕第G-13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会昌县汉仙岩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EPC工程已由会昌县发改委 会发改投资字〔2020〕10号文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西省会昌旅游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会昌县筠门岭镇

2、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价约25000万元,预结算以财政审计审核为准。

3、计划工期:总工期为18个月,建设开工日期按签订施工合同且具备开工条件开始计算。

4、主要建设内容:(1)汉仙湖景区:现有汉仙湖游客接待中心改造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汉仙湖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建设、羊子岩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廊(栈)道工程(小山电站机房路段)、云端静吧、游步道(羊子岩码头至云端静吧)、栈道(至云端静吧)、防护栏、葫芦(原羊子岩)码头改造提升、飞剑码头、渔鼓码头、荷花码头、团扇码头及市政配套设施、竹子坝花海世界及周边配套、吊桥、营坊至竹子坝道路升级改造、市政园林、绿化、亮化、给排水、景区智能系统及其他配套设施等项目。(2)盘山景区:眉林寺广场(含尼姑庵广场)及周边改造工程、游步道及防护栏(飞剑码头至眉林寺至观景平台、至出油井、至出米井、至红军纪念广场等)、景观亭(廊)、旅游公厕、盘古山山门修复、景点提升(飞来井、出油井、出米井、放生池等)、市政绿化、红军纪念广场、市政园林、绿化、亮化、给排水、景区智能系统及其他配套设施等项目。(3)汉仙岩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商业街区(含民宿客栈)、停车场、广场、八仙文化园(现有游客中心改造)、景点提升(白莲池、试剑石、合掌门、三空胜地、仙人奕乐、祈雨台、仙桃园等)、景观亭(会仙亭、求子亭等)、游步道(景区内所有游步道)、防护栏、悬崖栈道(合掌门至仙人奕乐、会仙亭至庙宇、仙泉至仙姑鞋等)、旅游公厕、市政园林、绿化、亮化、给排水、景区智能系统及其他配套设施等项目。其他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

5、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从项目前期工作至工程竣工及保修期内所有内容。包含且不限于规划、勘察、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设计服务工作、施工图审查、施工图预算、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具体如下:

(1)设计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规划、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施工图预算及相关服务(含房屋建筑、市政(道路)工程、码头、给排水、景区智能、园林景观、绿化、亮化、标识标牌等),中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方案设计进行上述设计。

(2)施工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房屋建筑、市政(道路)工程、停车场、码头、游步道、栈道(悬崖栈道)、景观亭廊、吊桥、给排水、景区智能、园林景观、绿化、亮化、标识标牌等工程施工图上所有项目。

(3)采购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苗木、配电、路灯、景区智能、标识标牌、座凳、垃圾箱等,具体采购事项在单项采购合同中拟定。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质与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和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①和②:①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②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能有效地履行合同。

(3)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参与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投标的相应能力且限定为设计、施工各一家,联合体牵头人由施工单位担任,任意投标人,只能参加一次设计或者施工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1人的两个投标人,视为同1个投标人的企业,母公司和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与投标。

2、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设计负责人***

(2)施工负责人***

(3)其他人员要求:施工:至少拟派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各一名,具备有效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及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备注: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项目经理可由同一人担任。

3、(1)外省来赣的设计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要求,在 “江西住建云”上办理好设计企业的信息登记及本项目所有设计人员相关登记,并提供相应网页截屏打印纸质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否则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2)外省来赣的施工单位“江西住建云平台”-“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本项目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提供网上查询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建造师、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施工员、质检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中可以查询,并在开标时提供网上查询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4、其他资格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根据赣市建字〔2019〕87号文件,下列情形未达到将被拒绝:①投标人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②投标人无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③企业近3个月内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④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6、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推行电子证照的复函》(建办市函〔2019〕254号)要求,我省住建系统已在逐步将“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企业资质和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实行电子化”,为方便招标投标活动的顺利进行,现特对参加本项目投标的电子证书的要求明确如下:

(1)已实行电子证书的企业,可提供彩色打印的电子证书,证书应与网络查询的一致;

(2)开标现场如发现所提供的电子证书内容与网络查询不一致的,将作资格标无效处理;

(3)若发现所提供的电子证书为虚假证书,将废除其投标资格并对企业记不良行为一次。

四、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9月26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未在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的作无效投标处理。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9月27日上午11时30分,地点为会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其他

1、本次招标要求的其他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2、目前我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本县举报电话:***

3、加强开评标中现场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文件。

(1)开标期间,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各投标人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现场人员合理间隔距离。减少进出场人员数量,开标现场只允许委托代理人进入,其余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开标现场。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疑似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3)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备案。参加开评标活动的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评标专家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还需提前填写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评标专家在开标现场填写),《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交易中心保存备查,单独提供,不放进投标文件,格式见招标文件最后页。

(4)自开评标次日起 14 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招标人、招投标监管部门。

(5)其他要求详见《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文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省会昌旅游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赣州同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招投标监督单位:会昌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