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平乡县清洁能源集中供暖工程(一期)勘察-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

平乡县清洁能源集中供暖工程(一期)勘察-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28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洁能源集中供暖工程(一期)勘察-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已由***行政审批局以关于***清洁能源集中供暖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平行审审字【****】***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城*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
关键词: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乡县清洁能源集中供暖工程(一期)勘察-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已由平乡县行政审批局以关于平乡县清洁能源集中供暖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平行审审字【2020】16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乡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平乡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平乡县县城东南缘

2.2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占地约3.0275公顷,位于平乡县泽平路与东岳大道西北,项目总建筑面积4800平米。建设同轴换热地热井进尺33600m,配套建设换热站,站内设置4台热泵机组及2*50t/h热水燃气锅炉,同时建设供热管网8km,建设地热管网7.2km。规划供热面积约150万平方米。

2.3 计划工期:499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本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1.2须为:

3.1.2.1勘察资质: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3.1.2.2设计资质: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2.3施工资质:

①须具备深层地热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②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4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河北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2.5企业注册地不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勘察、设计、施工企业须办理进冀建筑业企业基础信息登记(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查询);

3.1.2.6投标单位没有违章查处和限制投标情形,近一年无不良记录,评标时由评审专家对投标企业是否有不良记录上网查询:(1)信用中国(投标人在信用中国中的不良记录有明确的处罚结果,依据结果执行;投标企业在信用中国中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投标(2)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zfcxjst.hebei.goc.cn/)黑名单;提供《建筑材料采购使用承诺书》。

3.1.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提供与招标人无利害关系承诺书(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1.2.8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为投标联合体的总牵头单位拟派往的负责人,应当具备设计类或工程施工类注册执业资格或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及地热工程负责人***

拟派勘察负责人***

拟派设计负责人***

拟派施工负责人***

拟派地热工程负责人***

3.1.2.9财务要求:近 3 年(2017-2019年度)或成立至今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电子彩色扫描件。

3.1.2.10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 4家(含 4 家)。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并提交了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与2020-9-7 00:00至2020-9-12 23:59登录E招冀成平台(已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绑定河北CA的,可直接使用CA登录)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

5.(不计利息)。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截至时间为:2020年09月28日10:00若供应商/投标人在使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

5.1.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E招冀成”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河北CA为投标文件加密。

5.1.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平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乡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卓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平乡县振兴大街106号 地址:***

邮编:054500                  邮编:071000

联系人:王健                  联系人***

电话:13473061555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