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承德县中医院第三方胎盘生长因子检验服务招标的公告

承德县中医院第三方胎盘生长因子检验服务招标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承德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09
招标业主:承德县中医院
地 区:承德市
内 容:依据我院业务需要,现对第三方胎盘生长因子检验服务项目进行院内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响应。 一、采购项目内容: 采购项目:******第三方胎盘生长因子检验机构服务采购 二、采购编号:CDXZYY-YWK********** 三、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响应函(见附件*) *.供应商营业执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依据我院业务需要,现对第三方胎盘生长因子检验服务项目进行院内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响应。

一、采购项目内容:

采购项目:承德县中医院第三方胎盘生长因子检验机构服务采购

二、采购编号:CDXZYY-YWK2020090402

三、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1.响应函(见附件1)

2. 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实验室等相关资质;

3.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该服务项目用户名单;

5.二级及以上医院近期(两年内)服务合同2份以上。

四、响应文本要求一正本、三副本,密封后于采购当天当场递交。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9日

六、报名方式:现场或电子邮箱方式报名(电话通知),报名时需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签字盖章或发送扫描件,并提供响应公司资质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ywkdzyj@126.com,并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员姓名、电话。办公室负责提前审核该资质,资质符合者进入下一步程序,资质不符合者由办公室电话通知响应公司。联系人:李老师,电话:***

如果报名的公司较多,我院将根据各公司出具的资质及报名材料情况等进行初筛,选择3-5家进行参与我院院内采购,请各单位给予理解与支持。

七、采购时间:另行通知。

八、采购地点:承德县中医院7楼小会议室.

九、成交结果承德县中医院官网发布。

后附附件:

 

附件1:承德中医院第三方胎盘生长因子检验服务招标响应函

承德县中医院第三方胎盘生长因子检验服务招标响应函

致:承德县中医院

我单位收到贵方的采购编号为CDXZYY-YWK2020090402第三方检验服务招标采购文件。经详细研究,我们决定参加该项目采购活动并响应。为此,我方郑重声明以下几点并负法律责任:

一、愿意满足采购文件中的一切要求,提供第三方检验服务。

二、我方提交的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三份。

三、如果我单位中标,我们将履行采购文件中规定的每一项要求,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检验服务。

四、我们理解最低报价不是中标的唯一条件,你们有选择响应者中标的权力。

五、我方愿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履行自己的全部责任。

六、我们同意按采购文件规定,遵守贵办有关采购的各项规定。

七、我方的响应文件在采购后天内有效。

八、所有关于本响应文件的函电、请按下列地址联系:

地址:

邮编:

开户银行:

账号:

电话:

传真:

授权代表:

年   月   日

 

 

附件2、承德县中医院采购报名登记表

          承德县中医院采购报名登记表

项目名称

承德县中医院第三方胎盘生长因子检验服务公告

项目编号

 

CDXZYY-ywk2020090402

 

报名单位名称


报名单位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身份证号


报名单位通讯地址:

***

邮编:


报名日期


承诺人签字:(公司盖章):

本人自愿参加此次招标活动,并保证符合《承德县中医院第三方检验服务招标公告》的招标内容和资格要求,所提供的各种证件复印件与原件一致,保证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不实,取消报名及成交资格,自愿承担法律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