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下游水工建筑物冲刷缺陷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下游水工建筑物冲刷缺陷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水电站招标 电站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28
招标代理: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标题: *****蓬辣滩水电站下游水工建筑物冲刷缺陷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截止时间: ****/*/** 发布时间: ****/*/* 招标单位 *****蓬辣滩水电站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资金来源: 资讯类别: 地区: 详细内容: *****蓬辣滩水电站下游水工建筑物冲刷缺陷处理工程监
关键词: 水电站 电站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标题: 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下游水工建筑物冲刷缺陷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截止时间: 2020/9/28
 发布时间: 2020/9/4
 招标单位 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资金来源:
资讯类别:
地区:
详细内容:
                                                                       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下游水工建筑物冲刷缺陷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下游水工建筑物冲刷缺陷处理工程监理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业主为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①根据2018年3月进行的枢纽建筑物水下部分检查报告、下游河床水下地形测量报告以及电厂专业技术人员过往的日常巡视检查结果,发现蓬辣滩水电站水工建筑存在部分缺陷:泄洪闸下游河床发现冲坑及河床下切问题、通航建筑物主要缺陷为船闸下游导航墙基础段冲蚀破坏及上下游系船墩混凝土冲刷破坏。上述缺陷绝大部分都是水流冲刷引起,若不处理,缺陷将进一步发展,影响水工建筑物的正常使用,甚至可能导致建筑物的失稳破坏。因此,为保证水工建筑物的安全,需对缺陷部位加固处理。泄洪闸下游河床存在冲坑及河床下切问题,拟采取在泄洪闸下游及尾水出口底板下游及导墙附近一定范围内抛投土工格栅石笼回填冲坑的处理措施。下游导航墙桩桩基础冲刷破坏严重拟采用在导航墙右侧布置钢筋混凝土防冲墙,在导航墙左侧设置钢模板,然后在现有桩基础间浇筑C20水下不分散混凝土的方法进行处理。
为顺利完成缺陷处理,蓬辣滩于2019年完成了加固方案设计和审查,并于2020年分别进行了下游河床冲坑及下切处理工程、船闸下游导航墙桩基础加固工程的立项和招标,现对以上两个工程项目监理进行招标。
②计划工期:下游河床冲坑及下切处理工程计划施工工期约5个月,其中准备期0.5个月,河床冲坑处理4.5个月;工程计划于2020年10月中旬汛期结束后开始,至2021年4月15日前完工,均安排在枯水期进行。
船闸下游导航墙桩基础加固工程计划施工工期为6个月,其中防冲墙施工工期4个月:准备期0.5个月,临时道路填筑和土石施工平台填筑0.5个月,防冲墙施工2.5个月,场地清理0.5个月;钢模板及水下不分散混凝土施工安排在防冲墙施工后期进行,计划施工工期为2个月:准备期0.5个月,混凝土浇筑1个月,场地清理0.5个月。计划于2020年10月中旬汛期过后开始,至2021年4月15日前完工,均安排在枯水期进行。
由于两个项目工期大体一致且大部分重叠,因此计划监理时间为2020年10月中旬左右开始至两个项目竣工验收,施工工期约为6个月。
2.2 项目建设地点: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杨桃坪蓬辣滩水电站
2.3 招标范围: 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下游河床冲坑及下切处理工程和船闸下游导航墙桩基础加固工程监理,包括两个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含进度款、变更签证审核、结算审核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等监理工作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和相关专业技术咨询服务,且各项监理工作须符合《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的要求。
2.4监理服务期: 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下游河床冲坑及下切处理工程和船闸下游导航墙桩基础加固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全过程。
2.5 最高投标限价:48.68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投标人持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且合法有效。(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2 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3 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①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专业为水工建筑),且执业单位为投标人本公司。(须提供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作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完成过至少一项质量合格的水利水电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验收鉴定书,时间以竣工验收鉴定书为依据)
3.4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①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至少1人,须具有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专业为水工建筑),且执业单位为投标人本公司。(须提供资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投标人拟派监理员至少2人,须具备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颁发的监理员资格证书(注册专业为水工建筑),且执业单位为投标人本公司。(须提供资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5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独立完成过至少一项质量合格的水利水电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监理合同及验收鉴定书,时间以合同或竣工验收鉴定书为依据)
3.6 信誉要求:①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投标期间,不存在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和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或不良行为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被责令停业的状态。(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②投标人应提供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或“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被行政处罚的,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须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截图作为证明材料)
③凡在广东省水利厅网站或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或存在不良行为记录并在通报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④投标人未被列入广东省能源集团供应商黑名单和本公司供应商灰名单,且不处于“黑/灰名单通知”中禁止参加投标的期间。
3.7 其他要求:①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②投标人及拟派本项目的监理人员投标登记前须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完成录入手续。
③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在投标文件中签字确认。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09月05日至 2020 年09月1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 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1 日内寄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09月28日15时00分,地点为广东省梅州市裕安路50号一楼(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和广东能源商务网(https://www.gdydb2b.com)等媒体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内容不一致或有补充修改的,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为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杨桃坪
邮    编:514299
联 系 人:樊工
电    话:13431830117
传    真:0753-5185581 

招标代理: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梅州市裕安路50号一楼
邮    编:514021
联 系 人:刘工
电    话:0753-2390068
传    真:0753-2390068


                          2020 年 09月04日
大埔县梅江蓬辣滩水电站下游水工建筑物冲刷缺陷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