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涞水县医院关于信息化建设项目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涞水县医院关于信息化建设项目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08
招标业主:涞水县医院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 ***** 关于信息化建设项目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本项目为*****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比选人为*****。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 一、项目名称、概况和比选范围 *、项目名称:*****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项目
关键词: 招标代理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涞水县医院

关于信息化建设项目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本项目为涞水县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比选人为涞水县医院。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  

一、项目名称、概况和比选范围  

1、项目名称:涞水县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项目概况:涞水县医院现有信息化系统已不能满足现阶段需求,需要对我院信息化整体升级,该项目包括:信息化机房建设、软件建设和网络安全建设。

3、比选范围:负责本项目的工程、货物、服务等全部招标代理工作。  

二、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  

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在“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中;

2、申请人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行贿受贿的记录声明(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被列入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具有行贿受贿行为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比选);

3、投入本项目人员人数应不少于3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凡有意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9月8日12时0分前(法定工作时间)到涞水县医院报名。

四、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与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编制代理申请书并提交给比选人,提交代理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8日12时0分,地点:涞水县医院信息科。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比选申请书须包含投标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申请人资质证明文件、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代理业绩等。

六、评比标准

满足比选人要求且报价最低的申请人为本项目中选人。

比 选 人:涞水县医院  

地    址:涞水县泰安路90号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