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第三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颁奖大会暨优秀成果展示会公开报名公告

第三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颁奖大会暨优秀成果展示会公开报名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招标业主: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第三届**省青工创新创效颁奖大会暨优秀成果展示会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GTW-****-****) **********招标中心(下称“招标单位”)受**********(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年第三届**省青工创新创效颁奖会暨优秀成果展示会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有意向投标人前来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三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颁奖大会暨优秀成果展示会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GTW-2020-0001)

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下称“招标单位”)受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2020年第三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颁奖会暨优秀成果展示会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有意向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招标条件: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估算金额为53万元。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薄板分厂半山路386号

2.2招标范围及项目内容:浙江省第三届青工创新创效颁奖会暨优秀成果展示会将于在2020年10月下旬在杭钢薄板文创园举办,本次招标内容为当天全场活动的执行单位。(包括活动方案、节目方案、设计方案、舞台搭建、现场布置、展陈规划、内容编排、直播和网络搭建等)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2.3资格审查: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各有意向的投标人需登入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http://bid.hzsteel.com)进行注册并报名,无需办理数字(CA)证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

3.1.1国内独立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具有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独立完成过类似级别(省级及以上)活动策划、实施等活动现场服务的实施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3.3.1申请人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2申请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3.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于 2020 年09月04日至 2020 年09月09日17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首页中查看本项目“招标公告”信息,点击“”。

4.2招标单位对报名的投标人进行入围审查(资格初步审核),审查通过的投标人在收到通知后,请及时办理购标手续,并及时登录”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采用转账方式支付,售后不退,账号同投标保证金账号(详见本章第8.4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9月23日09时30分,以投标人实际收到为准。

5.2递交方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应通过邮政或快递递交。确需现场递交文件资料的,要做到即交即走,减少人员聚集及滞留时间,递交人员(限1人)应提前1天与招标中心(吴女士,0571-85032586)预约递交的时间,并提供递交人员的“杭州健康码”截图,递交时需当场出示“杭州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外包装需写明招标编号、项目名称及投标人名称。

5.3递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街道半山路230号(招标中心四楼,吴女士收,电话:***

5.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http://bid.hzsteel.com)、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同时发布。

7. 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地点为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8. 投标保证金

8.1递交方式:银行公对公转帐,须备注招标编号及项目名称(简写)。

8.2金    额:壹万元。

8.3时间要求: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天的16:00前将足额投标保证金缴存至专用账户。

8.4专用账户:

帐户名: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半山支行

银行帐号:3300 1616 5810 5000 0862

9. 其他事项

9.1投标人在招投标过程中,若发现其他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行为,或招标方人员、评委有违反国家规定的招标投标法律行为的,可向杭钢集团纪委进行投诉或举报。举报电话:0571-85035102。联系人***

9.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次开标为非公开开标,不邀请各投标人参加,杭钢集团纪委或招标人代表现场监督。评标结果将在发布公告的媒介上予以公示,各投标人可登录“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查看相关信息,并请自行关注。招标单位对未中标原因不作任何解释,也不再书面告知未中标单位。

10. 联系方式

10.1采购单位: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团委 

联系人:应女士  电话:***

10.2招标单位: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

澄清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

10.3招标单位地址:***

 

 

 

报价地址:http://bid.hzsteel.com/index.ht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