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E5300000000620001370建投正阳华府建设项目(一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E5300000000620001370建投正阳华府建设项目(一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24
招标代理: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建投**华府建设项目(一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投**华府”建设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发改投资备案【****】**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大立成投资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M),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
关键词: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建投正阳华府建设项目(一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投正阳华府”建设项目已由大理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市发改投资备案【2020】2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大理大立成投资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901577280617M),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000216551717Q)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E5300000000620001370。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要求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主要建设内容:总用地面积约38000平方米(其中:一期约为:19000平方米,二期:约19000平方米)项目总容积率:5.86,总绿地率18%,总建筑密度:45%,其余要求应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地方政策要求。本次招标范围:一期。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4.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

2.1.2本项目建设方式:由大理大立成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建投正阳华府建设项目融资、建设和管理主体,按时市场化、企业化模式运行。

2.2项目性质:新建

2.3建设地点:大理市下关街道正阳社区

2.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5招标范围:工作内容为完成本项目的项目建设管理、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建安工程施工、设备采购、服务工作、系统调试、工程验收等工作,具体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5.1项目前期的配合报审工作,所需费用已含在报价中。

2.5.2勘察部分:

本工程用地红线范围内,根据工程建筑物提出详细的岩土工程资料和设计、施工所需的岩土参数;对建筑地基作出岩土工程评价,并对地基类型、基础形式、地基处理、基坑支护、工程降水和不良地质作用和防治等提出建议,并出具完整的符合国家相关地质勘察要求的勘察报告。包括但不限于钻孔、取样、试验、测试、资料收集整理分析及工程勘察报告的编制等工作及承担勘察缺陷责任等。

2.5.3设计部分:

2.5.3.1 据招标人提供的设计任务书针对建设投资范围内工程项目开展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制于:整个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总图工程设计、配合外部供电设计、专业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装修设计、、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和环境工程、园林绿化、中水处理、特种设备(电梯等)、人防工程等)施工图设计。

(1)方案设计;

(2)初步设计(含概算):红线范围内所有建筑的初步设计、室外总体设计(总平面、道路、管线综合等扩初设计)。

(3)施工图设计:各相关专业[建筑、结构、幕墙、钢结构、综合管网、住宅、室内装修装饰工程、人防工程、抗震设计、园林景观、景观照明、、室内电气(含强、弱电)、给排水、中水处理、消防、暖通空调、本工程项目范围内附属工程道路及相关设施、与本工程有关的、车库等]的施工图设计、现场服务、施工(期间)设计修改变更、竣工验收及质量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并配合招标人完成上述设计所相关的施工图审查、抗震审查、防雷审查、建筑节能审查、消防审查等各项审查和报批报建,设计相关各专业技术咨询服务等全部相关工作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及图纸备案的的全部工作;

(4)满足招标人各项功能性要求,保证图审一次性通过。按甲方要求按质按时提交设计成果,并取得国家相关职能部门的批准,(含中间成果和阶段性成果)。

2.5.4施工部分:

2.5.4.1招标范围红线图中所示范围内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工程、基坑支护、桩基工程、地下室及人防工程、地上部分的主体结构建筑、公共部分的室内装修、外立面装修、室内精装修、门窗工程、太阳能、钢结构、电气系统、给排水、照明配电、建筑智能化及安防系统、弱电及消防工程、暖通、室外道路广场、园林绿化、园林景观、景观照明、外围建筑立面泛光照明室外安装工程、燃气配套、综合管线、发电机及供电设备、中水处理设施、电梯、标识标线、附属道路工程及配套设施等。

2.5.4.2经招标人最终书面确认的施工图纸范围为准;

2.5.4.3调试、试运行、资料归档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2.5.5设备采购部分:包含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检验、检测、验收、移交所有内容。

2.6项目工期:一期计划总工期672日历天(其中回迁房计划总工期462日历天),具体以双方合同签订为准。

2.7质量标准:

2.7.1勘察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确保达到相关部门的审核,并通过审批。

2.7.2设计质量要求:设计成果编制深度必须满足《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修订版),工程设计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设计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并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设计图满足施工要求并通过图纸审查。

2.7.3施工质量要求:符合设计要求,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GB50210-2018)、《玻璃幕墙工程质量检验标准》(JGJ/T139-2001)及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和《云南省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规程》(DBJ 53/T-23-2014)等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并保证各专项工程验收通过,确保达到云南省优质工程标准。

2.7.3设备采购及安装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且满足招标人要求,电梯必须通过质量检测部门的验收。

2.7.4项目总体要求:设计、施工均须符合《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GB-T50358-2017及现行国家有关工程质量的法律、法规、管理标准和有关技术标准等的规定,工程竣工验收合格。项目建筑使用功能和建筑技术经济指标满足招标文件和规划条件要求。

2.7.5安全控制目标:杜绝安全事故,达到云南省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或联合体单位,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业绩要求:类似于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为准。

(1)投标人须具有一个2017年至今(单项合同金额50万元以上)的房屋建筑类工程勘察业绩。

(2)投标人须具有一个2017年至今(单项合同工程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以上)的房屋建筑设计业绩。

(3)投标人须具有一个2017年至今(单项合同金额1亿元以上或者工程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的房屋建筑施工业绩。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连续三年每年均为盈利,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告及报表),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即可;

3.4投标人信誉: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处于责令停业阶段;所承担的工程项目未出现过由设计缺陷导致重大工程质量及安全事故;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没有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上述网站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3.5项目人员要求: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需满足以下条件:

①应取得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一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岩土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同时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本单位的在岗人员。

②总承包项目经理由施工项目负责人***

(2)项目勘察负责人***

(3)项目设计负责人***

(4)项目施工负责人***

(5)施工技术负责人***

(6)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组其他主要成员要求:

拟派往本项目的主要成员:详见《拟投入项目(管理)人员配备表》。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主要成员(除项目设计负责人外)应包括但不限于建筑专业、结构专业、给排水专业、暖通专业、电气专业等,建筑专业负责人须为注册建筑师,结构专业负责人***

3.6其他要求:

(1)拟派人员承诺:拟派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勘察、设计、施工项目负责人***

(2)云南省外施工企业需具备省外企业入滇基本信息登记证或根据云建建【2015】342号文规定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gc.gov.cn)进行登记(提供入滇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书或登记信息的证明材料)。

(3)云南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应按云南省相关规定办理完成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基本信息登记或具备有效的省外企业入滇备案证或登记证。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含3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施工企业(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报名时间具体以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公告为准,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大理州))(https://www.dlggzy.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确认,并下载相应的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 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大理州))(https://www.dlggzy.cn)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CA数字证书办理窗口: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数字证书办理相关事宜请咨询云南龙瑞德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872-2367898(如有疑问可咨询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400-9618-998)。

4.2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供投标人下载使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9月24日10:00时。

5.2现场解密及开标地点: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厅,具体以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公告为准。

5.3本项目进行电子评标,投标人需在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4电子投标文件必须使用《云南省工程建设模块化投标文件编制系统》制作,按照招标文件格式,采用单位和个人电子签章及电子签名,包括企业和法定代表人。

5.5 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5.1投标人须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投标用户(http:// www.dlggzy.cn),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修改或撤回已在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无须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

5.5.2投标文件解密(开标)有两种方式,投标人可任选一种:第1种方式,现场解密;第2种方式,网上远程解密(注:1、采用网上远程解密方式的,投标人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按照《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解密;2、采用现场解密方式,需携带法定代表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加密锁,3、各投标人应保证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正常解密,若不能进行正常解密的或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正常打开的,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由此带来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电子服务系统、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电子服务系统、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理大立成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项目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箱:1149334231@qq.com

 

行政监督单位:大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