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4招标公告 > 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关于新大楼搬迁期间受影响业务工作外包项目磋商采购公告

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关于新大楼搬迁期间受影响业务工作外包项目磋商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环境监测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4
截止日期:2020.09.17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项目概况 新大楼搬迁期间受影响业务工作外包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 **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JX****-BS-C-*** 项目名称:新大楼搬迁期间受影响业务工作外包项目 采购方式:竞
关键词: 环境监测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新大楼搬迁期间受影响业务工作外包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年09月 17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JX2020-BS-C-002

项目名称:新大楼搬迁期间受影响业务工作外包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捌拾玖万元整(小写:890000.00元)

最高限价:服务费用依据《江苏省环境监测专业服务收费标准》(苏价费[2006]397号、苏财综[2006]80号、苏环计[2006]30号)为基准,限定最高固定优惠折扣率为60%。

采购需求:

1. 背景介绍

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新大楼搬迁前期工作方案》的通知(苏环监[2018]11号)的文件精神,明确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苏州市竹园路8号集中办公,搬迁期间所有仪器设备调试并再申请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后才能开展正常工作,时间约需3个月,搬迁期间我中心的实验室分析工作将无法正常开展。搬迁期间受影响的实验室分析业务工作需要委托第三方机构承担。

2.项目内容

本项目成交单位承担例行监测服务及临时性监测(如加密监测等)服务,具体业务量按实际情况确定,按实结算。例行监测服务涉及到的监测因子、点位断面、监测频次等详见表1监测服务项目明细表:

表1  监测服务项目明细表

序号

内容

详细说明

监测点位

监测频次

1

降尘样品分析

降尘样品分析。

31

1次/月*3个月

2

硫酸盐化速率样品分析

硫酸盐化速率样品分析。

9

1次/月*3个月

3

酸雨样品分析

酸雨分析,逢雨必测,测定项目pH值、电导率、降水量及硫酸根、硝酸根、氟、氯、铵、钙、镁、钠、钾9种离子浓度。

4

7次/月*3个月

以实际为准

4

河流水质分析

《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表1中规定的基本项目24项(除pH值和溶解氧)

68

1次/月*3个月

5

湖泊水质分析

《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表1中规定的基本项目24项(除pH值和溶解氧)、叶绿素a、

17

1次/月*3个月

6

饮用水水质分析

《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表1(pH值、溶解氧和化学需氧量除外)和表2(5项)的监测项目,以及表3的优选特定项目33项(见苏环办〔2012〕384号文),共61项,湖库型加测叶绿素a

2

2次/月*3个月

7

黑臭水体监测

氨氮(NH3-N)、总磷(TP)

16

服务期内1次

3.采购单位每月对成交方服务质量进行考核,监督其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质量和成效评定依据,监督考核结果参与最终支付服务费用结算。(具体考核办法参见《苏州市环境监测中心分包环境检测业务技术监督和质量考核管理规定》)

合同履行期限:3个月,具体以采购方通知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单位负责人***

(4)采购人的其他特定资格要求:响应单位需具备CMA检测资质能力(包括:环境空气降尘、硫酸盐化速率,地表水《GB3838-2002》表1的24项、表2的5项、表3的优选特定项目33项(见苏环办〔2012〕384号文)、流量、流向、水深、透明度、叶绿素a、电导率、浊度和氧化还原电位,以及大气降水PH、电导率、降水量、硫酸根、硝酸根、氟、氯、铵、钙、镁、钠、钾。并符合上述标准的推荐分析方法。)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 9 月 11 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1报名方式:

(1)申领CA: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5)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入“政府采购(网上报名)”,选择“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进入“供应商”系统,进入报名界面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以供参与项目使用。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2.2文件获取:本项目不出售采购文件,供应商需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到左侧采购文件页面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招标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2.3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招标文件后,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询问人通过系统查阅。

2.4技术咨询:供应商在响应过程中如有软件操作方面疑问,请拨打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或在线咨询客服QQ: 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咨询电话:***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 9 月 17 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五楼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泷路】谈判磋商文件递交室

五、开启

时间:2020年 9 月 17 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五楼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泷路】谈判磋商文件递交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苏州环境监测中心            

地 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捷信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