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3招标公告 > [JG2020-4082]大(埔)丰(顺)(五)华高速公路大埔至丰顺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JG2020-4082]大(埔)丰(顺)(五)华高速公路大埔至丰顺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公路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3
截止日期:2020.09.23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大(埔)丰(顺)(五)华高速公路**至**段工程 勘察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大(埔)丰(顺)(五)华高速公路**至**段工程已由省政府原则同意纳入“十四五”规划,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现**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招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勘察设计 公路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大(埔)丰(顺)(五)华高速公路大埔至丰顺段工程

勘察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大(埔)丰(顺)(五)华高速公路大埔至丰顺段工程已由省政府原则同意纳入“十四五”规划,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现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规模:

本项目为大丰华高速公路大埔至丰顺段,位于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和丰顺县境内,起点位于大埔县高陂镇东侧赤山,与在建的大潮(大漳)高速相接并与汕梅高速及规划的梅漳高速相交,经高陂镇、潭江镇、小胜镇、留隍镇、黄金镇、潘田镇、丰良镇、北斗镇、终于汤坑镇,与大丰华高速公路丰顺至五华段起点相接。

本项目工可推荐方案主线路线全长78.304km,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100Km/h,路基宽采用26.5m。其主要工程规模如下:

推荐线共设桥梁34041m/126座,其中特大、大桥31495m/90座,中、小桥2546m/36座, 其中韩江特大桥主桥为100+180+100连续刚构,产溪特大桥桥长为1526m,四斗田特大桥主桥为70+3×125+70连续刚构, 楼上特大桥桥长为1606m;共设隧道22座,共计19954m,其中特长隧道7607m/2座,长隧道4126m/3座,中长隧道5617m/8座,短隧道2604m/9座,其中花栈凹隧道3698m,兵营隧道3909m。桥隧总长度53995m,桥隧占路线长度的比例为68.96%;共设互通式立交8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收费站6处。

2.2 咨询服务期限:与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进度相匹配,自勘察设计咨询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约定的工作内容全部完成止。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1个标段,具体见下表:

 

 

 

标段

 

里程范围

 

长度

 

工作内容

SJZX-1

VK0+922-VK40+716(=AK40+600)-AK79+110(长链0.116km)

78.304km

1.里程范围的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不含通风、消防、照明、监控等附属设施及预留预埋部分)、景观绿化、路线交叉的勘察设计咨询;

2.里程范围的交通工程(包括收费、通信、监控、沿线供配电系统(含外供电)、照明系统及通信管道工程等)、隧道通风、消防、照明、紧急救援等附属设施的勘察设计咨询;

3.沿线设施(含交通安全设施;声屏障等降噪音环保设计;管理、服务、养护等房屋建筑)的勘察设计咨询;

上述勘察设计咨询包括初勘初测咨询、初步设计咨询(含技术设计咨询,如有)、详勘定测咨询、施工图设计咨询、概预算文件审核、交通组织措施方案设计咨询及施工阶段重大、较大设计变更咨询[1]、同步重大技术方案研究或平行设计[2]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咨询能力: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公路专业甲级工程咨询单位(如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专业为公路)的工程咨询单位也视为具备资格)。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适用于使用设计资质的单位)。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况;

(5)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订合同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6)联合体牵头人应同时具备上述3.1款(1)及(2)的资质或单独具备(3)的资质,联合体所有成员(含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3个;

3.3 本项目的勘察设计中标单位、勘测勘察监理中标单位以及与其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均不得参加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不得参加投标。

3.6 投标人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企业信息登记详情参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zb.gd.cn)服务指南栏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3日0时00分至2020年9月9日23时59分,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进行网上投标登记,同时将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投标登记申请表》的彩色盖章扫描件发送到dfgsjhb@163.com。网上投标登记及上述相关资料的电子邮件经招标人确认后以电子邮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次招标,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23日9时30分, 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具体开标室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栏为准)。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现金(电汇形式)或支票或银行保函。

5.5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万元人民币/标段。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站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报名期间,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延长报名时间,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报名;(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32号利通广场

邮    编:510623

联 系 人***

电    话:13825598766

电子邮箱***

 

招标人: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9月3日

附件1:项目概况

附件2:资格审查条件

附件3:评标办法

附件4:投标保证金的银行保函格式

以上附件可从发布公告的网站媒介上下载。


[1] 施工阶段重大、较大设计变更是指《广东省交通厅关于公路工程设计变更管理的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重大、较大设计变更。

[2] 同步重大技术方案研究或平行设计是指对设计内容进行专项咨询,必要时按照招标人要求独立于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范围暂定为本项目终点段约15KM路段及深港塘枢纽等4处枢纽、互通立交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同深度设计,具体由招标人通知为准。

[3] 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4] 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

[5] 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附件:
大(埔)丰(顺)(五)华高速公路大埔至丰顺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招标公告.doc

大(埔)丰(顺)(五)华高速公路大埔至丰顺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招标公告附件.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