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3招标公告 >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治高速公路分公司长临路产维护站和路政办公楼施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治高速公路分公司长临路产维护站和路政办公楼施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3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3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公路分公司长临路产维护站和路政办公楼施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公路分公司长临路产维护站和路政办公楼施工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已由**
 
招标公告正文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治高速公路分公司长临路产维护站和路政办公楼施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长治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治高速公路分公司长临路产维护站和路政办公楼施工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0456),已由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新建长临高速路产维护站及路政中队管理用房项目占地面积约13亩,包括综合用房、餐厅、车库材料库等设施。路产维护站及路政中队管理用房总建筑面积2454.51平米。其中,综合用房地上两层,面积1569.36平米;餐厅地上一层,面积230.4平米;车库材料库地上一层,面积654.75平米。主要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治高速公路分公司长临路产维护站和路政办公楼建设施工及其他服务。
2.3计划工期:2020年9月-2021年5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3.1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内(2015年8月1日至今,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一项高速公路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3.2.1单位负责人***
3.2.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2.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任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3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凡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价为D级的单位,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4人员要求:
①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专业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5年以上工作经验,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近三年内(2017年8月1日至今,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一项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管理。
②投标人拟任技术负责人***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近3年(2017年8月1至今)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函形式)。
3.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3.7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09-03-18:00:00至2020-09-10-18: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陆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在线申请下载招标文件;
4.3 标书售价:人民币1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4006530200;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加密要求:投标人应使用电子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9-25-09:00:00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0-09-25-09:00:00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 其他公告内容
7.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为:合理低价法
7.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子招投标采购交易平台》、《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上发布。
八.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采购中心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海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