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3招标公告 > 敖汉旗医院室外管网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敖汉旗医院室外管网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3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3
地 区:内蒙古
内 容: ***医院室外管网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 一、 招标条件 ***医院室外管网工程,招标人为***医院,建设资金为申请上级补助投资和地方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招标公告正文
   

敖汉旗医院室外管网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1504000001002837001001

一、 招标条件

敖汉旗医院室外管网工程,招标人为敖汉旗医院,建设资金为申请上级补助投资和地方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敖汉旗医院室外管网工程

2.2、建设地点:敖汉旗新惠镇新园路南,惠州街东

2.3、招标规模:图纸中包含的所有降温池、化粪池、室外管网工程施工。

2.4、计划投资额:约2486617元。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工程的施工。

2.6、质量等级:合格。

2.7、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0月9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1月17日,共计40日历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全流程网上招投标)。

4.2、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ifeng.gov.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4.5)。

4.3、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9月4日8时30分至2020年9月10日17时30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CA锁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 信息入库及办理CA锁具体流程参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部门负责提供赤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使用中出现疑问的咨询服务工作,各交易主体系统使用操作、企业入库申报及维护、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

客服服务时间和方式如下:

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8:00-17:30

统一技术服务QQ:4008503300

服务时间:工作日为上午8:00-12:00 下午 13:30-21:00

节假日为上午8:00-12:00 下午 13:30-17:30。

五、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1 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5.2 审查资料:投标人在开标会后须提交招标文件要求评标资料,由评标委员会审

查。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24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同时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投标文件上传,逾期提交或者未提交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生成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敖汉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赤峰市敖汉旗新州街 59 号),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6.2、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chifeng.gov.cn)上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敖汉旗医院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敖汉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0476-8301238、15204767767

 

 

2020年9月3日

 




02 监督部门
敖汉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