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3招标公告 > 一次性使用细胞刷等医用耗材一批集中遴选采购项目挂

一次性使用细胞刷等医用耗材一批集中遴选采购项目挂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3
截止日期:2020.09.07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 我院拟采购“一次性使用细胞刷等医用耗材一批”,现就该项目进行遴选,特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标单位:***第四人民医院 二、项目名称:一次性使用细胞刷等医用耗材一批集中遴选采购项目 三、报名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逾期不予受理。(双休日及法
 
招标公告正文

 

 

    我院拟采购“一次性使用细胞刷等医用耗材一批”,现就该项目进行遴选,特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标单位: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

    二、项目名称:一次性使用细胞刷等医用耗材一批集中遴选采购项目

    三、报名时间: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9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08:30-11:30

    下午:14:30-17:00

    四、报名地点: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综合采购办

    五、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10260元。

    六、商务要求:

    1.送货时间:合同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送货至医院指定地点。

    2.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采购人收到供货商出具的合法有效增值税发票之日起15日内付款。

    3.其他约定:

    ①本项目产品的采购单价应符合国家的相关政策及规定,本项目执行过程中,供应商的中选产品属于四川省集中挂网阳光采购产品,按照挂网产品当月最低价格进行结算(不高于全省平均采购价及我院前期最低采购价)。

    ②本项目所涉及的医用高值耗材均须为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系统中的产品,均须提供流水号。

    ③供应商须为四川药械采购集中服务机构审核合格的挂网企业并获取配送资格。(提供证书复印件或系统截图)

    七、医用耗材参数详见附件一。

    八、报名条件: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与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所投医用耗材须符合《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要求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或备案凭证;投标人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要求并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凭证。

    3.销售公司资质: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

    ②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正副本)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③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正副本)。

    ④生产企业给代理公司/或销售公司的授权书等证明文件。

    ⑤公司法人授权经办人员的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4.未被“成都信用”“国家企业”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以上所有资质审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鲜章,资质不齐的单位不予受理。

    九、与我院合作中的供应商将接受我院诚信度月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我院有权终止合作,并列入黑名单。

    十、凡愿意报名参加我院遴选项目的商家,均视为无条件认同我院提出所有遴选要求。

    十一、联系方式***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综合采购办                

                           2020年9月3日                

 

    附件一:医用耗材一批参数 

一次性使用静脉留置针(Ⅱ型)耐高压型

    1、数量:100具。

    2、规格:22G。    

    3、色标:深蓝色。  

    4、导管外径范围:0.850-0.949。   

    5、导管公称尺寸:0.9。

    6、针管尺寸规格:0.55(24G)或0.5(25G)。

    7、针管尺寸外径:0.550-0.580或0.500-0.530。

    8、针管尺寸内径最小:0.28或0.232。

    9、流量:22G(32ml/min)。

    10、结构及组成:Ⅱ型(三通型)留置针由保护套、导管组件、针管组件、输液接头、滑动夹紧板和端帽构成,其中导管组件有导管、漏斗、隔离塞和三通导管座组成;针管组件由针管和槽口针座组成;软管组件有软管和连接座组成。主要材料为0-铬18镍9不锈钢、聚乙烯、聚氨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聚碳酸酯。产品经环氧乙烷灭菌,无菌、无热原。

    11、实用范围:本产品供插入人体外周血管系统进行静脉输液用。

一次性使用活体取样钳

    1、数量:20个。

    2、尺寸:1.8*1050m(平口)。

    3、产品用处:供内窥镜下钳取呼吸道活体组织样本用。

    4、产品特点:钳口锋利,吻合度好,咬合力大,钳头头部、钳身光滑处理,钳头开闭自如。

一次性使用细胞刷

    1、数量:50个。

    2、产品尺寸:1.81050m。

    3、产品用处:用于内窥镜下刷取消化道组织样本。

    4、产品特点: -体化刷头设计避免刷毛脱离,刷毛展开角度大,取样充分,球形头端光滑牢固,刷毛软硬适中,降低对腔道壁的刺激和损伤,双套管设计,具有良好的抗折弯和推送性。

一次性使用球囊扩张导管

    1、数量:2个。

    2、尺寸:球囊直径08mm, 囊长:40mm,管径5Fr。

    3、工作长度:1100mm,工作压力8atm,适用钳道≥2m。

    4、产品用处:供内窥镜下止血、扩张气道等使用。

    5、产品特点:采用耐高温材料,确保扩张效果。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