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3招标公告 > 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3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3
截止日期:2020.10.10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 ***城**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城**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电子化政府采购交易与管理系统中供应商界面内,政府采购模块下,采购文件下载菜单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间)前递交投
 
招标公告正文
                     

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电子化政府采购交易与管理系统中供应商界面内,政府采购模块下,采购文件下载菜单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10月10日 09: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02310FW04110044

 
 

项目名称: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采购

 
 

预算金额:101.7700(万元) 

 
 

最高限价:无(万元) 

 
 

拦标价:本项目有拦标价,在开标前3天公布  

 
 

采购需求:选取1家供应商对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至与政府正式签订特许经营服务协议且项目进入正式商业运营三个月后,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本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编号 分包名称 预算金额(万元)
  ZZ02310FW04110044-1 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采购 101.770000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具有本项目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2)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告知性备案(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建筑专业备案);
(3)项目负责人***
(4)注:截至评审前,在开标室现场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xyln.net)、“信用大连”(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
三、

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2020年09月04日至2020年09月11日(北京时间),应通过大连市政府采购网(http://ccgp-dalian.gov.cn/dlweb/)--供应商端口登录到大连市政府采购管理与交易系统--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四、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0日9:00(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政府采购网(http://ccgp-dalian.gov.cn/dlweb/)--供应商端口登录到大连市政府采购管理与交易系统--上传投标(报价)文件菜单中上传电子板(.dltf)格式投标文件。 

 
五、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

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单位申请获取招标文件:登陆大连市政府采购网-大连市电子化政府采购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www.ccgp-dalian.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及更正文件(如有),投标单位应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录入投标信息并生成回执码,未按规定录入投标信息的,将无法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单位应使用文件制作软件编制投标文件,软件下载地址:***
3.投标单位需要办理数字证书(CA),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数字证书(CA)签章。凭数字证书(CA)在线递交符合规定格式要求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需要凭数字证书(CA)在开标现场进行在线解密。
4.数字证书(CA)办理:
投标单位可自主选择办理以下数字证书(CA):
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综合服务平台(互联互通辽宁版CA),咨询电话024-67871177;
辽宁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辽宁CA),咨询电话0411-39742656。
5.电子投标具体流程详见大连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dalian.gov.cn/)-资料下载-大连市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操作手册。
6.开标时间与地点:2020年10月10日09:00时(北京时间)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八开标室(地址:***
7.根据大连市财政局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政府采购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大连政府采购网、大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若因自身原因未能参与投标,无法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的,视为未提交投标文件。
8.本项目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编制PPP实施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合作方式、合作的目标、合作的风险分析及风险的分担、项目实施的流程等);2、编制《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和《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包含但不限于财务测算与经济分析);3、社会资本(投资人)招标咨询(招标条件及相关内容设置);4、PPP项目合同(包含但不限于特许经营初步协议、特许经营服务协议、相关配套合同)编制、特许经营者的确定咨询;协助政府与社会资本(投资人)的协议谈判、签约、合作洽谈;5、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服务、移交等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法律咨询服务等。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及技术服务要求。
9.合同履行期限:咨询合同签订后,直至社会资本(投资人)成立项目公司,与政府正式签订特许经营服务协议且项目进入正式商业运营三个月后。其中,自咨询服务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PPP项目实施方案、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物有所值评价报告以及PPP项目的特许经营初步协议、特许经营服务协议、相关配套合同的初稿编制,自咨询服务合同签订后45个日历日内完成PPP项目实施方案、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物有所值评价报告以及PPP项目的特许经营初步协议、特许经营服务协议、相关配套合同的定稿(即根据各相关管理部门反馈意见调整后的报批稿,满足向市财政和市政府报批的要求)编制工作。
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
         
七、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太原街140号

 
 

联系方式***

***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太原街76-5号

 
 

联系方式***

***
  3.项目联系方式 ***            
 

项目联系人***

***
 

电 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