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3招标公告 > 成品酒包装及智能仓储配送一体化项目—成品立体库子项(一期工程)物流系统集成项目招标公告

成品酒包装及智能仓储配送一体化项目—成品立体库子项(一期工程)物流系统集成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3
截止日期:2020.09.25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招标条件:成品酒包装及智能仓储一体化项目—成品立体库子项(一期工程)物流系统集成项目经***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备案。项目业主为**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成品酒包装及智能仓储一体化项目—成品立体库子项(一期工程)物流系统集成项目经翠屏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备案。项目业主为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成品酒包装及智能仓储配送一体化项目—成品立体库子项(一期工程)物流系统集成项目由9栋成品立体库(1#-9#库)组成,与北侧4个包装车间对应连接,成品库单幢建筑面积约14652.4平方米。本工程新增库容约3万吨左右,日均出货能力15万箱,最大日出货能力37.5万箱。成品库采用仓储管理系统/仓库控制系统(WMS/WCS)+全自动化立体库的智能仓储、配送系统。
   根据招标方提供的资料,以交钥匙工程的形式,完成智能化立体库物流系统(从包装车间成品码垛缠膜(预留)工序之后至成品出自动化立体库装车发货)所有设计、制造、采购、材料、包装、运输(含二次转运)、安装、设备设施相关接口施工及技术配合、集成、调试(包括安装调试、单机调试、联合调试及测试)、系统上线试运行支持、验证、交付、维护、备品备件等相关工程的施工、管理、资料及最终复核等活动,以及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等,并达到安全及其相关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含港、澳、台)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监控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并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3)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的由具备法定资格的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等;
  4)投标人2019年年末资产总额大于5亿元人民币(含)且净资产或银行授信大于3亿元人民币(含);
  注:①净资产以投标人提供的具备法定资格的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内容为准。
  ②银行授信证明材料以投标人与授信银行签订的授信合同或授信银行官方网站包含授信银行对投标人提供授信相关信息的网页截图为准。以网页截图形式作为证明材料的,截图中应至少包含授信银行名称、被授信单位名称及授信额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视为无效证明文件,将不能作为评审依据。
  ③投标人具有多个不同银行进行授信的,其授信额度按照各银行授信额度累加计算。
  5)投标人应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认证文件;
  6)2015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应具备单项合同金额在6000万元(含)以上且货位数量(标准托及以上)达到30000个及以上的智能化(或自动化)立体仓库集成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如双方已签署保密协议,提供合同双方签字页复印件并盖公章即可);
  注:标准托及以上指投标人提供的业绩中,货位数对应的托盘面积大于等于托准托盘(1.2*1.0m),下同。
  7)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投标人在2015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9)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资格要求为:
  ①联合体各方均应为独立法人资格,不同专业的成员组成的联合体,其成员应当具备各自所承担工作内容的相应能力;
  ②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名(含2名);
  ③联合体各方应以协议方式明确约定各方应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在投标文件中将联合体协议一并提交招标人,所有投标文件以联合体牵头人签字盖章为准;
  ④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本条第1、3、7、8款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满足第2、4、5、6款要求。
  ⑤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
  ⑥联合体中标后,其成员不得变更,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共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09-03 18:00 至 2020-09-10 10:00 ,登录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ibin.gov.cn/),凭数字证书和密码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另,可通过本项目招标公告附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
  本项目(或本标段)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170元。投标人须先缴纳技术服务费,再缴纳投标保证金,且须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通过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缴纳技术服务费(流程为:登录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进入“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页面——选择项目标段——点击缴费后使用支付宝扫码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后,重新点击“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选择打印相应项目的《技术服务费缴纳回执》。成功缴纳技术服务费以系统出具的缴纳回执为准)。
  投标人缴纳的电子化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由相应电子交易平台建设运营商收取。投标人可在成功支付技术服务费后,在“网上投标-技术服务费自助开票”页面选择对应项目标段填写完善普通税务发票开票信息,并在线获取相应电子发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09-25 10:00。
  6.2 递交方式:按照招标文件指定方式递交。
  6.3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按指定方式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