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3招标公告 > 翠亨新区起步区东部水陆两用消防站工程勘察、设计

翠亨新区起步区东部水陆两用消防站工程勘察、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中山市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3
截止日期:2020.10.10
招标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 区:中山市
关键词: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翠亨新区起步区东部水陆两用消防站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翠亨新区起步区东部水陆两用消防站工程已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中发改翠亨投审[2020]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山翠亨新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翠亨新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山翠亨新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地点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新区起步区,规划占地面积为16158m2。项目拟建设内容包括海上执勤楼、陆地执勤楼、综合楼、门卫、值班室、训练塔、室内体能训练馆、心里素质训练场、模拟训练场、室外篮球场、单双杠训练场直线跑道、围墙、给排水工程、绿化及其他市政配套设施、码头等。本项目经发改审批通过的立项总投资为8876.8万元,其中建安费合计为7287.66万元。本次招标部分上限金额为241.7万元,其中勘察费上限为58.3万元、设计费上限为183.4万元。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地质勘探及测量、管线物探以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文件且要求加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执业印章)、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设计指导与监督、工程调整和竣工验收设计服务及后续阶段的其他需要设计单位配合的事项的服务。地质勘察内容及深度满足设计需要及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

3.勘察设计周期

勘察周期:   35  个日历日:

(1)设计提供勘察要求后 10 个日历日内编写完成勘察大纲、完成进场报批手续;

(2)进场后   20  个日历日内完成现场勘查并提交勘察报告(送审稿);

(3)审查机构出具勘察报告审查意见后  5  个日历日内完成补充、修改,提供经审查合格并加盖审图合格章的勘察报告  8  套及勘察报告电子文件。

设计周期:设计周期, 90  个日历日:

(1)合同签订后   5   个日历日内提供勘察要求;

(2)合同签订后   45   个日历日内完成初步设计送审稿(含编制概算书);

(3)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   10    个日历日内完成修订稿;

(4)经发改部门批复概算通过后30  个日历日内完成施工图送审稿。施工图预算不得超过概算金额,否则将施工图方案修改优化至不大于概算为止,期间因修改优化设计发生费用由中标人负责。

(5)总工期内不含初步设计审查、概算审批等必要时间。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工程勘察和工程设计资质:

(1)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具备以下条件其中之一):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具备以下条件其中之一):

①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②工程勘察专业类资质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4.2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确定的具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4.3诚信要求:在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评价C级或以上且显示资料未过期。(根据2020年5月20日印发的《关于自觉维护更新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管理和诚信平台信息的通知》的要求,各投标单位应自觉更新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管理和诚信平台的登记资料,如因不及时更新资料导致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的诚信等级显示“暂无数据”的,视为投标单位不满足诚信要求。)

4.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家数最多两家。允许分别具备上述勘察、设计资质(资格)的单位采用联合体参加投标。采用联合体参加投标的,须以设计单位作为联合体的牵头单位,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投标时要求提供联合体协议书,且由牵头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

4.5投标人参与投标前应当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用户注册和绑定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并凭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参与项目投标。用户注册和绑定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参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服务指南栏目。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发售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通过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下载完整的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年   月   日     时    分,递交地点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博爱六路22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山翠亨新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

中山市马鞍岛翠城道翠亨新区规划馆一楼

地    址:

中山市东区中山四路63号华凯商务大厦二楼

邮政编码:

528400

邮政编码:

528400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0760- 89893632

电    话:

0760-88230810、88225268

传    真:

/

传    真:

0760-88383654

邮箱地址:***

***


日程安排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0-09-03 12:00
发售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开始时间 2020-09-03 12:00 发售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结束时间 2020-09-08 17:30
投标人提出问题截止时间 2020-09-09 17:00 招标人网上澄清截止时间 2020-09-15 17:30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2020-09-15 17:00 投标截止时间 2020-10-10 09:30
企业签到开始时间 2020-10-10 08:40 开标时间 2020-10-10 09:30
0901-翠亨新区起步区东部水陆两用消防站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9月范本).doc(398KB)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