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3招标公告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新建分行营业部营业用房和科技、运营等生产性用房项目精装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新建分行营业部营业用房和科技、运营等生产性用房项目精装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3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银行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3
截止日期:2020.09.15
招标代理: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行**分行营业部营业用房和科技、运营等生产性用房项目精装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YZ-GCZB-*******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行**分行营业部营业用房和科技、运营等生产性用房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
关键词: 银行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新建分行营业部营业用房和科技、运营等生产性用房项目精装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YZ-GCZB-202023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新建分行营业部营业用房和科技、运营等生产性用房项目已由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鄞发改备〔2017〕7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招标人为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招标代理人为浙江中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精装修工程施工进行资格预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 设 地 点:位于宁波东部新城。

建 设 规 模:总用地面积169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398.2平方米(其中,地上八层建筑面积24910.83平方米,地下室两层建筑面积24487.37平方米);框架结构,地上八层、地下二层。

项目总投资 :约52526万元。

招标控制价 :约4000万元。

计 划 工 期:240日历天。

招 标 范 围:施工图范围内的精装修工程(不含中心机房及七层展厅、陈列室)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 段 划 分:共分1个标段。

质 量 要 求:按国家及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并配合总包争创“甬江杯”。

安 全 要 求:合格,并配合总包争创“宁波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称号。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次招标允许宁波市建筑业龙头骨干企业与有类似项目经验的企业(类似项目经验按资格预审附加合格条件评分标准予以界定)组成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组成联合体的各成员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对其附加条件进行评审时,按联合体成员中各评审因素分值高的一方记取;除上述情形外,招标人不接受其他类型的企业组成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申请。其中,宁波市建筑业龙头骨干企业以“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宁波市建筑业龙头骨干企业和最具影响力企业家的通报(甬建发〔2019〕1号 )”文件为准,符合“关于鼓励建筑业类企业加快参与资本运作的意见(甬建发〔2017〕110号)”文件规定的企业享受龙头、骨干企业同等待遇(以“关于公布我市建筑业类挂牌上市和挂牌上市扶持企业名录的通知(甬金办〔2017〕112号)”文件为准);如有最新文件,以最新文件为准。

3.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建造师一级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注册)专业建筑工程,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 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具体按照甬建发〔2016〕200号文件执行;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证明资料。

3.5 其他:(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申请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登记。(2)申请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前按系统要求完成录入。(3)申请人的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①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市大市范围内的申请人);②已在宁波市海曙区、江北区、鄞州任一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申请人)。(4)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5)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资格预审申请截止之日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其不能通过资格预审。若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之日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资格预审结果通知时间前对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进行事后查询,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投标资格,后续投标人不再递补。(6)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的,上述(1)~(5)条中的“申请人”均指联合体各方。

4. 资格预审方法4.1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4.2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11家。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为CA全流程电子交易项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区分网(http://yinzhou.bidding.gov.cn/)”进行企业注册和办理CA锁,然后登陆该系统参与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等业务操作。

5.2 申请人必须在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220.191.214.173:8080/)中下载本标段对应的资格预审文件等附件。请于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0年9月9日16时00分)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等相关资料。未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其资格预审申请将被拒绝。(备注:申请人可根据“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资格预审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下方的“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资格预审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3 如已组成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完成注册,由联合体牵头人购买招标文件,并在系统内完成与联合体所有成员的组合。

5.4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元,售后不退。

5.5 如有资格预审文件补充文件请关注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区分网(http://yinzhou.bidding.gov.cn/),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15日9时30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鄞州区蕙江路567号(鄞州区妇儿医院对面)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具体场所详见当日电子指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 资格预审公告发布媒介:本次公告在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区分网(http://yinzhou.bidding.gov.cn/)和鄞州日报上发布。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惠风东路63号利时金融大厦A座17楼

联  系  人:邹芳敏

电      话:0574-88103779

传      真:0574-8810762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