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3招标公告 > 重点部位警犬租用

重点部位警犬租用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3
截止日期:2020.09.10
招标业主:苏州市公安局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关于重点部位警犬租用谈判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 项目概况 重点部位警犬租用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SCY****-T-***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公安局关于重点部位警犬租用谈判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9-03】

项目概况

重点部位警犬租用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09月10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SCY2020-T-014

项目名称:重点部位警犬租用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人民币伍拾柒万陆仟元整(¥576000.00)

采购需求:(一)、训犬员和带犬员

1.训犬员,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喜爱犬只,爱岗敬业。

2.带犬员具有保安员资质,取得《保安员证》,持证上岗,经培训后具有人社部颁发的犬防职业资格证明或人社部授权单位发放的带犬巡逻资质证书。喜爱犬只,爱岗敬业,适应带犬和巡逻工作。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残疾,无明显疤痕或纹身。

4.训犬员须将犬只训练到位,经考核通过后交给带犬员开展工作。训犬员每个月至少进行一次对犬只工作能力进行复查考核。

5.带犬员数量根据犬只数量确定,必须做到一人一犬,定人定犬。

6.工作期间要服从管理,成交供应商必须承诺,对于因为工作引起的各种工伤、安全事件和意外事件而带来的后果应承担一切责任。

(二)、犬只

1.犬只有明确的档案、配有当地管理机关认可的犬证以及相关防疫证明;每头犬须通过训犬员考核,认定达标,才可以上岗工作,考核记录留档备查,采购单位可以对上岗犬只随机抽取进行考核。

2.犬只年龄在2岁至5岁间,身体健康,出现病犬或者不能服役犬只必须无条件更换。

3.犬只的服从性强、猎取反射强,工作能力(包括基础能力、警用品质和作业能力)必须达标,每头犬都有固定的训练考核纪录,做到清晰可查。

4.犬只每月进行一次日常考核,连续两次日常考核不合格的犬只应当更换。每年必须进行定期的复训,系统地巩固和提高犬只的工作能力。

5.犬只在执勤时如果发生伤害事故,由成交供应商承担法律责任。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12个月(具体时间根据采购单位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单位负责人***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8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CA办理

1.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市级政府采购模块;

1.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市级政府采购模块。

(2)登录报名

2.1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市级网上报名)”―“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新)”黄色按钮―“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谈判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供应商报名以新系统解密为准,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在新系统报名的,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

2.2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CA办理咨询电话:***

3.供应商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客服QQ);13914088964(业务咨询)。

(3)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谈判开始前递交谈判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

谈判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4)供应商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本项目采购文件以供供应商下载,供应商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谈判活动的澄清、修正及成交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五楼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泷路】谈判磋商文件递交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市公安局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2.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