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3招标公告 > 中国工商银行佳木斯分行建三江胜利农场支行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佳木斯分行建三江胜利农场支行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佳木斯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3
截止日期:2020.09.23
地 区:佳木斯
内 容: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分行建三江胜利农场支行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G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工商银行***分行建三江胜利农场支行装修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GC********),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佳木斯分行建三江胜利农场支行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02669GC0454027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工商银行佳木斯分行建三江胜利农场支行装修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02669GC0454027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03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07日16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3日09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23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其他公告内容

投标邀请书

邀请企业:

1、佳木斯浩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黑龙江威联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黑龙江华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4、哈尔滨建大建筑装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ZZ02669GC0454027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工商银行佳木斯分行建三江胜利农场支行装修改造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预算78.556421万元,建设资金已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工程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

2.1项目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佳木斯分行建三江胜利农场支行装修改造项目

2.2建设地点: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管局胜利农场场直四委9901栋商厦楼222号

2.3计划工期:30天(注:网点内部装修部分工程应与我行营业需求合理调配,部分工作需要在网点营业终了后进行)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括的全部内容

2.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7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投标期内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3年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没有被相关部门列入"限制从业招投标企业名单"或经整改并经相关部门审核后重新取得投标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投标期间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或分公司同时申请时,只接收母公司的申请;母公司没有申请时,只接受不超过一个分子公司的申请。(集团公司包括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体,具有直接管理或被 管理关系的子母公司,法人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3.5、其他要求: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6、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

严禁“挂靠”企业参与本工程投标,一旦发现,取消“挂靠”企业的投标资格、中标资格、直至施工合同。

4.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9月03日至2020年09月07日,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14:00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佳木斯市长安路西气象局院内中资办公楼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售。

4.2、获取招标文件时要求项目经理持单位介绍信到场并携带:

4.2.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4.2.2、营业执照(如未四证合一另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2.3、拟派本项目管理机构人员:

项目经理(1人):须持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B证;身份证

工长(施工员)(1人):岗位证;身份证

技术负责人***

质检员(质量员)(1人):岗位证;身份证

安全员(1人):安全生产考核C证、身份证

4.2.4、近3年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并提供网页截图)

4.2.5、针对本项目出具拟投标企业“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及工程款承诺”。

4.3、请携带以上材料的原件(证企相符)、原件的复印件印公章并装订成册1套。

4.4、潜在投标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4.5、本项目的项目班组成员报名登记后在投标阶段不得更改,且要求中标人之授权代理人必须从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报名至工程施工、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全过程到场。

4.6、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网站上公告。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佳木斯分公司开标大厅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 

联系人***

电  话:18045468635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佳木斯市长安路西气象局院内

联系人***

电  话:13114541310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