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2招标公告 > 【前锋区】【前锋区】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公开征集邀请书

【前锋区】【前锋区】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公开征集邀请书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2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 公开征集邀请书 一、征集背景 ****年*月,经国务院批准,省政府批复在伟人故里***设立前锋区。前锋区位于华蓥山中段,长江二级支流渠江环绕境内,全区幅员面积***.*平方公里,辖**个乡镇(街道),人口**万。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年新型城镇化建设和
 
招标公告正文

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

公开征集邀请书

 

一、征集背景

2013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省政府批复在伟人故里广安市设立前锋区。前锋区位于华蓥山中段,长江二级支流渠江环绕境内,全区幅员面积505.6平方公里,辖11个乡镇(街道),人口53万。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2020年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的通知, 明确了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最新任务和年度目标,对优化城镇化空间格局划分了任务。重庆市和四川省通力协作,加大成渝地区发展统筹力度,发挥中心城市带动作用,加强交通、产业、环保、民生政策对接,共同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前锋区目前正全力聚焦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成渝两地智能家居产业协作示范区。为明确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定位和战略、全产业链发展思路,现公开征集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

二、征集主体

主办单位: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园区管委会

三、征集内容

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10000亩产业发展规划。

四、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深度

包括但不限定:国内家居(家具)产业现状分析,四川及广安家居(家具)产业分析;制定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基础、产业发展态势、产业发展政策、产业发展思路、产业定位研究、产业发展策略、产业发展布局、产业重点项目以及产业开发运营等内容。

、报名条件及报名单位需提交的资料

序号

报名条件

报名需提交的资料(提供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1

具有独立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单位。

1、单位简介、规划团队负责人***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法人登记证书副本。

 

***

单位须具有家居(家具)或其他产业类研究、规划或产业咨询服务等类似经营范围。

 

、征集日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与单位于2020年9月11日10:00前携带相关资料至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园区管委会报名,并交纳保证金贰万元,保证金在评审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凡报名领取资料后,不提供产业规划成果、不参与产业规划评审的,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缴费户名: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园区管委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前锋支行

账   号 :2316552409100042445

用途中必须注明,如:转产业规划征集保证金款

(二)报名单位报名时同步参加承办单位组织的实地勘察和资料交接。  

(三)成果提交时间

    规划编制单位应按照要求于2020年10月22日10:00之前将产业规划编制成果及其他规划征集评分资料提交到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园区管委会,逾期不予受理。

(四)评选

主办单位于2020年10月22日15:00在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规划征集评选会。

(五)变更说明

    以上时间、地点如有变动,承办单位将通知各单位。

 七、规划成果及其他方案征集评分资料

(一)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文本和演示PPT(文本资料一式12份,文本电子档1份,演示PPT电子档1份)。

(二)体现编制产业发展规划工作组技术水平、研究水平、管理能力资料(资料一式12份加盖单位鲜章)。

(三)产业发展规划案例资料(资料一式12份加盖单位鲜章)。

、评委会组成及评选办法

    (一)评委会组成:邀请行业专家和主办单位相关人员。

(二)评选办法:评委会按照“九、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分,按得分高低排序。为保证本次产业发展规划征集的质量,若评分未超过70分,即使评选了等次,也不给予征集补助费用。

 

九、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评分标准

序号

评分内容

评分内容

分值

总分值

1

产业发展规划工作组技术水平、研究水平、管理能力(30分)

产业发展规划负责人***

***

高级职称且为家居(家具)专业或相关专业

10分

10分

高级职称【非家居(家具)专业及相关专业】

5分

最高学历

博士研究生

5分

5分

硕士研究生

3分

本科及以下

1分

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团队(最高15分)

职称及

专业

团队成员(负责人***

***

15分

团队成员(负责人***

***

团队成员(负责人***

***

团队成员(负责人***

***

2

案例(20分)

产业发展规划案例(最高20分)

家居(家具)领域案例(1个5分,2个10分,3个15分,4个及以上20分),非家居(家具)领域案例(1个2.5分,2个及以上5分)。

20分

20分

3

内容评审(50分)

产业发展规划内容(最高50分)

根据投标人对国内家居(家具)产业现状分析,四川及广安家居(家具)产业分析进行综合评定,优得10-7分,中得4-6分,差得0-3分。

10分

50分

根据投标人对前锋区成渝智能家居产业园产业发展定位、发展策略的理解,制定科学可行、功能齐备的产业规划进行综合评定,优得40-30分,中得29-15分,差得0-14分。

40分

 

产业发展规划征集费用补助

产业发展规划经评委会评审后,评出名次,第一、二、三名(无并列名次)分别可获得征集补助费用90万元、50万元、20万元,其余名次均无征集补助费用。在评审结束后30日内支付征集补助费用的50%,待产业规划通过相关程序审查后,支付第一名征集补助费用的45%,支付第二、三名征集补助费用的50%(期间,第二、三名配合第一名共同完善产业发展规划通过审查,否则,不予支付剩余的征集补助费用),待满半年服务期后,最后支付第一名征集补助费用的5%。

 十一、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产业发展规划征集的作品版权归承办方所有。

   (二)参与单位所有报送的征集资料评选后均不退回。

   (三)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四)本次征集活动参与单位均视为承认本文件的所有条款。

十二发布媒体

本次活动在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guang-an.gov.cn)进行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邓玉成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638019

    电    话:0826-697047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