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2招标公告 >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CR400BF动车运维在线培训系统招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CR400BF动车运维在线培训系统招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2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招标编号:CRMZD2020-092002
加入日期:2020.09.02
截止日期:2020.09.24
招标代理: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国铁***局集团有限公司**动车段CR***BF动车运维在线培训系统招标采购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MZD****-*** ************受中国铁***局集团有限公司**动车段的委托,对中国铁***局集团有限公司**动车段CR***BF动车运维在线培训系统招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CR400BF动车运维在线培训系统招标采购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MZD2020-092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的委托,对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CR400BF动车运维在线培训系统招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资金来源: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下达职工培训演练场所整修和培训演练设备设施建设计划的通知。(京铁职培函[2020]327号)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的物资设备及数量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四、招标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五、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1.招标文件发售

①发售时间:2020年9月2日~2020年9月8日(上午9: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购买须知:

①购买招标文件前请投标人登录https://www.bidding-crmsc.com.cn/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包括企业名称、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邮箱等)完成在线注册。(初次填列注册信息,请务必保证准确、完整,上传的各类附件清晰、完备)

②完成注册并审核通过后,在系统中购买招标文件(系统中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时请选择网上支付,不支持电汇付款和扫二维码支付;如购买显示支付失败,请登录系统-点击投标管理-购买记录查看-手动查询订单状态,购买招标文件请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包,售后不退,未在系统中购买包件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③购买流程:注册生效后-投标人登陆账号-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时请在系统页面的最下面选择每页显示100条,以免包件显示不全,影响购买)。

④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如不能按时递交投标文件,请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5日,将不参加的包件号以书面形式说明(须加盖公章),并将扫描件发送至750854127@qq.com,并电话确认。

⑤标书款发票只能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自行核对电子招投标系统中的开票信息,售卖截止后请自行在系统“投标管理-电票下载”中下载。 

2.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安排投标预备会。

3.投标文件递交

所有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9月24日上午9:00~10:00在天佑大厦七层会议室(地址:***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上午10:00。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开标

①时间:2020年9月24日上午10:00。

②地点:天佑大厦七层会议室(地址:***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首页找到信息公开-点招标公告-左侧找到平台-点击中央-翻到第1页-中国铁物招标平台-点击招标公告逐个找,不要搜索项目名称)、招标网()和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上同时发布。

5.特别提示

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中标后在履约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供应假冒伪劣产品,无正当理由拒不履约合同,将被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纳入失信供应商,期限为三年。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

联 系 人***

电    话:13911341631

联系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C座7层

邮    编: 100036

电    话: 010-51898154、13436511086

传    真: 010-51899266

邮    箱: 750854127@qq.com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