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2招标公告 > DZC20200442大庆市教师发展学院2020—2023年物业管理及安保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DZC20200442大庆市教师发展学院2020—2023年物业管理及安保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2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物业管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2
截止日期:2020.09.16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教师发展学院****—****年物业管理及安保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教师发展学院****—****年物业管理及安保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电子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省***政府采
关键词: 物业管理
 
招标公告正文

大庆市教师发展学院2020—2023年物业管理及安保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大庆市教师发展学院2020—2023年物业管理及安保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大庆市电子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9月16日9点30分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黑龙江省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委托组织大庆市教师发展学院2020—2023年物业管理及安保服务采购。本项目仅面向中、小、微型企业进行采购,欢迎有能力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本项目为资格后审,远程开标)。

项目编号:DZC20200442

项目名称:大庆市教师发展学院2020—2023年物业管理及安保服务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19,100.00元

最高限价: 208,145.00元,参与谈判供应商最终报价超出此价格的谈判无效。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扶持中小企业的相关政策。详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根据相关政策,参与本项目供应商属于中、小、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单位的,该项目是由参与本项目供应商直接提供服务的,须提供本企业的声明函(须按竞争性谈判文件第六部分规定格式填写),不提供声明函的谈判无效。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提供参与本项目竞争供应商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提供参与本项目谈判供应商有效的《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

(3)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9月2日至2020年9月4日

注:请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在2020年9月4日17时0分前自助下载文件,逾期则无法下载文件,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地点:大庆市电子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方式:网上自助下载文件(详见:http://ggzyjyzx.daqing.gov.cn/bsznTbr/20199.htm?pa=7355---《入库、办理数字证书及自助下载文件说明》)

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9月16日9时30分

地点:大庆市电子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退出竞争时限:如供应商退出竞争,必须在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48小时,否则不予退出。

2、全面贯彻庆财采【2019】3号文大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规定,在本项目中重点打击8类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涉乱形为。详见:

http://www.hljcg.gov.cn/xwzs!queryOneXwxxqx.action?xwbh=8B2FAECAA29800DEE053AC10FDFA79C0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庆市教师发展学院

地    址:大庆市教师发展学院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

电 话:***

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

电话:***

 

 

 

 

项目需求

备注:验收时采购单位将按照项目需求逐条验收,不合格的不予验收。

一、人员和使用车辆设置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

2、保洁服务:共计5人。

3、维修工1人。

4、安保服务:保安2人:白班一名保安,晚班一名更夫。更夫年龄要求60周岁以下。

5、成交供应商在提供服务时应具备以下自有或租赁车辆:

载重量3000KG的压缩垃圾车1台

载重量5000KG清洗、吸污车1台

小型轮式装载机1台(因我单位场地条件限制,只能使用小型设备清雪)

在提供服务前,自有车辆须提供行使证,租赁车辆须提供租赁合同及行使证。

二、其他要求

(1)不能满足按规定人数配备人员,在付款时,将按大庆市最低工资标准扣除缺少人数的款项,并上报政府采购相关部门。

(2)各项管理未达到质量标准,累计两次学院将约谈项目中标供应商,提出警告,同时要求项目中标供应商形成整改措施的书面材料,并上报政府采购相关部门。各项管理未达到质量标准,累计三次以上(含三次)将对项目中标供应商提出终止合同,并上报政府采购相关部门履行终止合同程序。

(3)因管理不到位,给我方造成影响的,将上报政府采购相关部门对项目中标供应商终止合同。给我方造成的损失,项目中标供应商需赔偿全部损失及承担全部责任。

(4)项目服务总负责人***

(5)项目中标供应商提供的所有人员至少上“三险”或“五险”。

(6)在合同履行期限内,项目中标供应商因故不能履行合同,需要解除合同,需提前30天书面通知校方,经我方同意后,双方办理相关手续。

详细要求见附件。

附件:物业管理服务具体需求

一、     物业服务范围

(一)范围:办公楼保洁和维修以及协助安全管理,其中保洁区域包括:公共卫生间、走廊,楼梯及走廊灯具、停车场等公共区域、公共部位设施设备维修(不含消防系统)。包括:室内电设施维修、公共卫生间、走廊、楼梯的灯具及上下水维修,其中:公共区域维修材料由乙方负责,非公共区域由我方负责材料,乙方负责维修,非公共区域包括:办公室七个、阅览室一个、微机室一个、会议室二个、阶梯会议室一个、教室两个、录课室一个、音乐室一个、职工活动室二个、沐浴室二个、1-5楼公共区域卫生、大报告厅一个;安全管理包括:楼内外监控、给排水、暖气跑冒水、用电安全;绿化管理:室内外花盆、花坛除草、浇水、换土等。

(二)维修项目及工作量

1、房屋维护及办公室零星维修:

单体数量:1栋面积:7000平方米

2、道路场地卫生保洁:

室外停车场和院内路面

服务内容

    (一)维修和维护事项:负责办公楼外墙及排水、楼内外上下水管线、门窗、地面、防水层、楼内(包括信息中心)用电线路的管护及维修(乙方负责小修,不包括大、中维修项目)和各办公室零星小型维修由乙方负责包括材料(小于50元/项,不含灯具、锁具)和人工。每年对房屋公用部位、设施设备、道路、绿地等进行全面检查一次;每半年检查巡视一次房屋主体结构;每日巡视一次楼梯间通道部位及其共用部位的门窗、玻璃、廊灯等;供暖期每日对公共部分暖气进行巡视;化粪池每年清理2次,出入口畅通;地下管井堵塞及时疏通;避雷接地系统进行维护、在大雷雨过后及时对系统检查,发现严重腐蚀、松脱等立即更换或紧固。

(二)  卫生保洁

1、7间办公室、共用楼道、公用卫生间保洁:每日上午8点30分之前打扫1次领导办公室、各楼层通道和楼梯台阶;原则上每周清扫1次各个会议室(使用前、使用后单独清理);每日对共用卫生间清洁1次,每周1次对共用卫生间进行消毒。

2、会议后对所用的茶杯、茶壶及时清洗。

3、每年4月初至10月末,每月对公共部分门、窗、消防指示灯、灯具、灯座、灯盖、灯罩进行1次维修和清扫。清洁后检查无污渍、无积灰,不损伤被清洁物。每年至少对全院各办公室门、窗(276个)擦洗一次。

4、休闲、娱乐、健身设施保洁:每周清洁一次。

5、楼内垃圾桶每日清理1次;食堂垃圾要每日进行清运;室外垃圾箱每周清运一次。

6、绿化部分,每周要对公共部分植物定期浇水并即时清理花盆内烟头等杂物。

7、大楼门前及停车场清扫保洁、楼前花坛定期浇水及除草。

8、其它委托事项:每日保洁1-5楼公共区域卫生。阅览室一个、微机室一个、会议室二个、阶梯会议室一个、教室两个、录课室一个、音乐室一个、职工活动室二个、沐浴室二个、大报告厅一个等办公室内部的保洁工作,每半个月定期保洁一次,使用期间会前和会后分别清扫整理一次。

三、服务质量标准

(一)保洁员、保安员佩戴统一标志,仪表端庄、大方,衣着整洁,表情自然和谐、亲切。

(二)有完善的值班制度和交接班制度,工作记录。急修服务2小时到位,24小时内修复,若不能,要有紧急处理措施,并做出解释,做出限时承诺;小修7日内修复。

(三)垃圾日产日清,清运及时率98%。

(四)环境保洁专人专岗,卫生达标率99%。

(五)定期走访各办公室,及时听取用户意见整改工作不足。

(六)供配电系统、弱电系统建立相关规章制度,操作人员受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每日填写运行记录,建档备查。

(七)人员配比,要保证5名保洁员按时到岗,维修人员按服务要求及时到位。

(八)保洁具体效果要求:

1、地面:无泥土、纸屑、烟头、果皮等垃圾,无污渍、水渍,无粘附物和口香糖胶迹,保持光泽,保持原有底色。走廊、教室内地面每学期用机器清洗一次。

2、步行楼梯:楼梯扶手无污渍、干净、明亮,楼梯台阶无泥土等杂物,保持原有底色。

3、卫生间:洁具保持原有光泽,水龙头及洁具无锈迹,便池无尿碱,地面无污水、垃圾,地漏、排水无堵塞,室内无异味,无杂物堆放,定期消毒,喷洒除臭剂及清香剂,及时倾倒垃圾。

4、公共区域墙面:墙面无积尘污渍、水渍,无明显色差,保持原有底色,天棚无积尘、无蜘蛛网。

5、玻璃:公共区域玻璃每学期至少擦二次,确保洁净,无污垢、污点。

6、各种装饰物及附属设施:表面无灰尘、污迹、手印、污点,消防器材按规定摆放整齐,保持表面光亮。

7、校园清扫:保持无杂物,无散落、堆放垃圾,无积水。

8、杂草清除:及时清除校园非绿化带内的杂草。

9、冬季场地清雪:校园道路、校门内外10米、停车场等区域。小雪4小时内清扫完毕,中雪1天清扫完毕,大雪2天清扫完毕,优先清理校门口和楼门口。如连续降雪,根据降雪量界定完成任务时间。积雪要堆放到指定位置。

10、走廊、厕所照明灯按要求及时关闭,防止出现长明灯。厕所的水龙头及时关闭,防止出现长流水。厕所的窗户在冬季每天上、下午各通风10分钟后,马上关闭。如遇到大风天气,及时关闭公共区域的门和窗户。

 

附件2:安保服务具体需求

一、上岗人员标准

1、保安年龄要求在20-50周岁。更夫60周岁以下。

2、身体状况: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五官端正,身高1.70米以上,体形匀称。

3、表达能力强,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记录。

4、证件:提供服务前出具无违纪证明,健康证、身份证供采购单位验收。

5、乙方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为其缴纳各种保险,签订规范的用工合同,遵守国家的所有的政策、法律法规,否则我方将其视为违约行为。

由此产生的任何纠纷、争议与我方无关,如有以上项违约情况,学院将扣除相应的款项,情节严重将解除合同。

二、双方签订合同后,如果有不良履约记录的(例如:无证上岗,人员不足,工作质量不达标,不服从管理、职工意见大等),将从季度工资中扣除1000元——2000元,作为罚款。

二、     人员使用的服装、安保器械由乙提供。

以上岗位设置也可以双方协商,按照实际工作需要进行调整。

四、保安岗位职责

平时工作时间与职工工作时间保持一致。寒暑假、法定节假日早上8:30-下午17:00(有午饭时间1小时)。

1、检查外来人员证件并督促登记。

2、对外来车辆问明事由后,亲自与院内教职工联系,同意后方可进入,并做好记录,不同意或院内教职工不在,决不允许外来人员进入。送货车辆要与食堂联系后方可进入,并做好登记。
    3、绝对禁止保险、推销、闲散人员等进入学院。
    4、禁止学院门前停放任何车辆。
    5、负责院门附近(内外)及值班室卫生。
    6、及时接听值班室电话,不准用值班电话闲聊。
    7、对不接受管理的外来人员,要耐心教育,不要发生正面冲突,要做好记录,对行为恶劣者,上报学院办公室或拨打110电话。
    8、突发事件保安人员及时上报、并积级主动妥善处理。

9、加强自我形象建设,必须穿戴制服上岗。
   10、协助院内举办的各项活动及临时工作。

五、更夫岗位职责

工作时间:每天17:00-第二天早上8:30.

1、检查各办公室是否关灯、电扇、锁门窗等,并做好记录。

2、及时关闭各楼走廊、厕所的照明灯、窗户、水龙头等。

3、如遇到大风天气,及时关闭公共区域的门和窗户。

4、检查办公楼各层是否有外来人员及安全隐患,如有发现,及时上报。

5、节假日协助值班领导,做好相关事宜。

六、上岗要求

所有保安人员必须着装整齐、持保安员职业资格证书上岗。坚决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工作。

 

 

 

 

 

 

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