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2招标公告 > 2020年度鹤山市双合镇合成华侨农场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技术服务

2020年度鹤山市双合镇合成华侨农场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技术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2
招标业主:鹤山市双合镇人民政府(广东省合成华侨农场)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关于为【****年度***双合镇合**侨农场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技术服务】公开选取【测绘,土地规划】机构的公告 ****-**-** **:** ,在**省网上中介服务超*为********************* 公开选取测绘,土地规划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为【2020年度鹤山市双合镇合成华侨农场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技术服务】公开选取【测绘,土地规划】机构的公告

2020-09-04 17:30 ,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鹤山市双合镇人民政府(广东省合成华侨农场) 公开选取测绘,土地规划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单一选定”直接选取项目,由项目业主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项目业主
鹤山市双合镇人民政府(广东省合成华侨农场)
采购项目名称
2020年度鹤山市双合镇合成华侨农场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技术服务
中介服务事项
http://zjcs.gdggzy.org.cn/gd-zjcs-pub/agentSubject/view/b8a054d1-3035-4b4c-a5bd-bbe1b8d5809f 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可行性方案编制、测绘、规划设计及预算方案编制、工程招投标代理、施工、监理、工程复核、土壤检测
投资审批项目
采购项目编码
4407840070867592008260691
项目规模

其他

项目规模说明

供应商以有偿服务的形式完成2020年度鹤山市双合镇合成华侨农场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技术服务,涉及拆旧复垦面积约25.2519亩。供应商须严格按照《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加快推进拆旧复垦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函(2018) 2254号)等文件的要求开展工作,并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完成采购人委托的事项

所需服务
测绘,土地规划
服务内容
供应商以有偿服务的形式完成2020年度鹤山市双合镇合成华侨农场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技术服务,涉及拆旧复垦面积约25.2519亩。供应商须严格按照《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加快推进拆旧复垦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函(2018) 2254号)等文件的要求开展工作,并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完成采购人委托的事项。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项目立项 协助采购人编制复垦项目立项审批表、复垦建设用地情况汇总表、地块坐标文件等材料,上报县级相关部门立项。 2、项目勘测 拆旧阶段协助村民权属指界划分,以及权属指界测量;对复垦地块进行实地测量,包括地形测量、地物测量、房屋测量等内容的测量,形成项目区地形图。 3、协助项目拆旧地块公示材料编制指导采购人对拆旧地块的内业复核,包括:核实权属、拆旧房屋位置、土地面积及权属情况等进行不少于7日的公示。 4、项目规划设计 (1)在地形图的基础上,对项目区进行实地踏勘和土地清查,详细了解项目区内的地形地貌、地物、建筑物、基础设施条件(包括交通条件、水源条件、水利设施条件等)、土壤、植被等;了解当地群众的种植习惯及种植作物类型;了解项目区周边的基本情况,包括主要道路、与项目区相街接的水系走向等。同时,补充收集项目区及其所在地的基础资料。 (2)确定规划布局和工程设计方案,明确土壤重构工程、植被重建工程和配套工程的建设内容与设计标准。 (3)编制投资预算书,包括项目预算说明、预算表格和附件等。 (4)进行单体工程的设计,确定各级工程的技术参数和结构尺寸。 (5)形成初步设计的报告书、图件等成果。 5、竣工测量、验收、材料编制 按照《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验收规程》(TD/T 1013)及相关技术要求,开展项目竣工测量,项目竣工材料编制,以及协助项目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6、其他服务 主要为协助项目地方完成省系统报备、指标交易等。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和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工作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中介机构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
1、供应商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信誉。 2、供应商应当具有测绘、土地规划机构乙级(含)以上资质,在供应文件中提供具有相关资质明等文件; 3、供应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应能按时完成所有工作内容; 4、采购合同由中标供应商与采购人双方签订; 5、中介服务机构在信用中国和信用广东存在近两年内有失信行为记录的,项目业主有权取消该中选服务机构的报名和中选资格。 http://zjcs.gdggzy.org.cn/gd-zjcs-pub/purchaseNotice/qualityMultiView/8ace4016-e85b-4a90-90d9-764300c128d8查看资质等级树
其他要求说明:
需同时符合所有选中资质子项
土地规划 测绘
乙级
土地规划
乙级
测绘 工程测量 地形测量
服务时限说明
1、自签订合同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供应商组织技术人员,并在采购人协助下到鹤山市相关职能部门收集相关基础资料,并协助供应商入村沟通确定拆旧复垦实施潜力地块。2、地块红线落实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拆旧申请材料编制工作,并协助上报申请拆旧工作。3、拆旧申请上报完毕且测绘工作完成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权属明细表和公示图的编制工作,开展权属公示工作。4、拆旧阶段完成后,供应商须在5个工作日内协助采购人完成复垦项目立项。6、复垦立项批准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复垦项目规划书编制工作,并提交采购人审核,协助采购人完成公示、提交恩平市自然资源局及财政局审批等。7、复垦工程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供应商须协助施工方完成项目验收申报,包括竣工材料编制、竣工测量等,完成竣工验收。 8、如采购人未能协调落实拆旧复垦地块红线、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或村民对拆旧复垦工作抗拒等原因导致工作无法顺利进行的,则供应商工期可相应顺延。
服务金额
暂不做评估与测算
金额说明
项目计费综合《国家计委关于印发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的通知》(计价格〔1999〕1283号)及“财综〔2011〕128号”文件《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预算定额标准的通知》及其附件《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预算编制规定》结合行业平均工资水平,项目拆旧面积约25.2519亩,单价按6000元/亩计算,最终费用按实际验收通过的地块面积计算为准。
选取中介服务机构方式
一选一直接选取
指定的中介服务机构
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指定理由
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土地规划机构甲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在江门市范围内承接开展多项垦造水田、农村建设用地增减挂、拆旧复垦项目工程立项、设计以及验收并已有项目成功通过省级验收报备,有丰富的项目经验,且分公司设立在江门,有较高的服务时效性,符合项目整体需求
截止报名时间
2020-09-04 17:30
业主单位咨询电话
鹤山市双合镇人民政府(广东省合成华侨农场) (0750-8637366)
采购需求书下载

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已经向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的业务授权人手机号码和中介专属网页发送通知,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登录中介专属网页进行报名。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
2020-09-02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