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2招标公告 > 关于市政府周边停车场改造工程的发包公告

关于市政府周边停车场改造工程的发包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停车场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2
截止日期:2020.09.14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政府周边停车场改造工程 施工发包公告 *.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政府周边停车场改造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余发改基[****]***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安排解决,发包人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包代理人为***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本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停车场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市政府周边停车场改造工程

施工发包公告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市政府周边停车场改造工程已由余姚市发展和改革局余发改基[2020]192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安排解决,发包人为余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包代理人为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本项目发包编号:20-288   。

2.项目概况与建设内容

2.1.工程规模:

本工程主要内容为停车场改造3129m2,、路侧带改造1456m2,新建停车位80个和雨水管修复135m等。

2.2.工程性质:市政工程,工程造价约171万元。

2.3.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质量验收评定标准。

2.4.工期要求:20日历天(其中市政府门口的停车场及进出口须7日历天完工(2020年9月30日下班后-2020年10月7日))。

2.5.发包范围:停车场改造、路侧带改造,新建停车位和雨水管修复等(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竞包人资格要求

3.1.竞包单位资质等级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不含暂定级)(具体按建市[2014]159号文和建市[2015]20号文规定执行),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为C级及以上(以开启竞包文件之日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网》查询的结果为准),且施工登记情况符合承接业务规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

3.3.竞包保证金:人民币叁万元,竞包保证金缴纳方式详见发包文件。

3.4.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竞包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分网(http://yuyao.bidding.gov.cn/)”注册成功后,下载发包文件、施工图等相关资料。(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服务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余姚市建设工程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竞包者,①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http://yuyao.bidding.gov.cn)”注册成功后,下载发包文件、施工图等相关资料。(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 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②供应商应于竞包截止时间前登录余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证书用户自助服务系统(网址http://www.tseal.cn/tcloud/yyztb.xhtml?statusCode=303)完成“数字证书”及电子公章办理工作(发证单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4.2.发包文件下载时间:自发包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止。

4.3.本工程竞包人预算软件及电子图纸解读软件等自备。

5.竞包文件的递交(该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发包竞包程序)

5.1.竞包文件的形式包括:电子竞包文件。

5.2.竞包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14日14时00分,竞包人应当在竞包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竞包文件:

5.2.1.网上递交:竞包人应当在竞包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余姚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yuyao.bidding.gov.cn/)(市级平台)递交电子竞包文件(即:将已加密电子竞包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电子签收凭证中的上传时间为递交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的已加密电子竞包文件,发包人将拒收。

5.2.2.竞包文件解密时间为竞包截止时间开始后半个小时内,逾期未解密,将不得解密。电子竞包文件的解密采用竞包人在现场解密的方式(现场解密地点: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余姚市谭家岭东路2号南雷大厦(暂名)附楼4楼))。现场解密时每家竞包人只能委派1人携带CA锁解密,因CA数字证书登录锁无效导致电子竞包文件无法解密的,其后果由竞包人自行承担。

5.2.3.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竞包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和拟派项目经理不参加开启竞包文件会议,且不需要提交相关证书等原件(电子竞包文件中附相关证书等扫描件),但竞包人应对竞包文件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若发包文件中其他条款与本项规定矛盾时,以本项规定为准。

注、有下列情况的单位及个人,将被拒绝参加竞包,请自行回避:

(1)经向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竞包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近5年内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具体以开启竞包文件之日评审时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为准】;

(2)竞包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有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且被限制竞包的,评审时以在宁波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黑名单记录公告平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分网查询结果为准;

(3)竞包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未经《宁波市建筑行业行政管理信息系统》审核通过的;

(4)浙江省外企业未经《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查验通过的;

(5)①竞包人如为人工工资支付担保纳入宁波市统筹管理的建筑业企业,经查询《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显示该企业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未审核通过的。②竞包人如为人工工资支付担保未纳入宁波市统筹管理的建筑业企业,经查询《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显示该企业在余姚市未审核通过的。(工资支付担保按甬建发[2016]13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企业人工工资支付担保信息录入及管理的通知》文件的规定执行);

(6)竞包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7)不符合发包文件规定的其它情形的。

6.其他:

(1)本发包项目对转包和违法分包行为实行履约担保金制度,对竞包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主要施工管理人员(项目部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到岗不足及更换实行履约担保金制度。具体条款详见发包文件正文,请竞包人仔细阅读。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http://yuyao.bidding.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发包人名称:余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发包代理机构: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