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2招标公告 > 汕头市潮南区水务局汕头市潮南区中港河智能监控管理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汕头市潮南区水务局汕头市潮南区中港河智能监控管理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汕头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2
截止日期:2020.09.16
地 区:汕头市
内 容:  项目概况   ***潮南区中港河智能监控管理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采购公告最下方的附件中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NGZC*******   项目名称:***潮南区中港河智能监控管理工程项目   采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汕头市潮南区中港河智能监控管理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采购公告最下方的附件中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9月16日14:3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NGZC2020004

  项目名称:汕头市潮南区中港河智能监控管理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920194.62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汕头市潮南区中港河智能监控管理工程项目

  2、标的数量:1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本项目主要围绕汕头市潮南区中港河河道巡视监控,进行监控系统的建设部署,包括以下系统及配套建设:

  河道视频监控系统

  在重点河段和敏感区域布设前端感知设备视频监控探头,各级河长可以通过系统对排放废水的重点监控企业和污水处理厂,尤其是废水直排环境的企业和涉及危化品的企业进行监控,同时还可以帮助河长一目了然地了解到河道水面的保洁情况。在中港河两侧的水闸布设前端感知设备视频监控探头,在突发险情可以实时记录下事件,保障水闸的安全稳定运行。

  潮南智慧巡河服务平台

  服务平台可将采集的视频信息进行编辑分发,为各级管理人员提供随时、随地、便捷的检视、取证、处理服务,充分挖掘视频资料的管理价值。

  监控中心

  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实现河湖管理信息静态展现、动态监控;为落实河长工作的目标管理、部门协调、监督落实提供支撑。

  4、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内完成项目达到验收标准,交付采购人验收(除不可抗力外)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1.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则从其规定。(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支机构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具有执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公司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及利润表),或新成立公司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报表复印件,或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2.1.3提供2019年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据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2.1.4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2.1.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2.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2.3单位负责人***

  2.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何记录名单之一: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说明:①由资格性审查人员于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不存在上述不良信用记录。②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或下载存档。)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本项目没有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02日至2020年09月08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09:0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潮南区党政综合办公用房附楼1栋二楼

  方式: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本项目采购公告

  售价(元):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9月16日14:30(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潮南区党政综合办公用房附楼1栋二楼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0年9月16日14:30(北京时间)

  地点:潮南区党政综合办公用房附楼1栋二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报名办法:本项目不需报名,响应供应商必须在磋商截止时间2020年9月16日14:30前到达评标室递交响应文件,逾期则不得参加报价。如有更正请留意本项目相关更正公告。

  2.温馨提示:为方便后续成交公告的发布工作,供应商请务必先登陆http://www.gdgpo.gov.cn/(广东省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已经注册的无需重复注册。若发布成交公告时,成交供应商尚未完成省网注册并通过审核的流程,导致成交公告无法在法定时限内发布,成交供应商将可能被视为自动放弃成交资格,采购人可以按照评审报告推荐的成交候选人名单排序,确定下一候选人为成交供应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汕头市潮南区水务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潮南分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磋商文件

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潮南分中心

2020年09月0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