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2招标公告 > S204促水至佳荣公路(施秉县境)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凯里至施秉原X804K63+000-K77+670段)施工招标

S204促水至佳荣公路(施秉县境)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凯里至施秉原X804K63+000-K77+670段)施工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2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2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S***促水至佳荣公路(***境)灾毁恢复重建工程(**至**原X*** K**+***-K**+***段)施工招标 项目编号: 施交招字 (****) * 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促水至佳荣公路(***境)灾毁恢复重建工程(**至**原X*** K**+***-K**+***段)已由
 
招标公告正文

 

                 S204促水至佳荣公路(施秉县境)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凯里至施秉原X804 K63+000-K77+670段)施工招标                      

项目编号: 施交招字 (2020) 7 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204促水至佳荣公路(施秉县境)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凯里至施秉原X804 K63+000-K77+670段)已由施秉县交通运输局施交复(2020)1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施秉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施秉县城关镇、杨柳塘镇,路线起于杨柳塘镇龙洞河与黄平县交界,止于施秉县城关镇,路线全长 14.67 公里;设计时速 20Km/小时,平曲线最小半径 24m,最大纵坡 11%,路基、涵洞设计洪水频率 1/25,桥涵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Ⅱ级,路基宽度为 7.5m,路面宽度为 6.5m;浆砌挡土墙、路肩墙 403.96m³,C20 混凝土路肩 922.5m³,5.0cmAC-16 中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63854.32㎡,20cm 厚水泥稳定碎石基层 7606.13 ㎡。新增涵洞 16m/2 道。

    2.2 项目总投资约为:591.3154万元,本标段施工估算价为460万元。

    2.3 建设地点:施秉县城关镇、杨柳塘镇

2.4 计划工期:4个月

    2.5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或工程量清单所示内容;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温馨提示:

    1.开标前15天左右有疫情集中爆发疫区的旅居史、接触史,或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的请主动回避,不得进入开标现场。

2.参加开标会的人员,请自行准备防护用品(如口罩、手套等),做好安全防护!

4.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0年 09月03日00:00时至2020年09月08日00:00时,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222.87.1.65:8000/qdnhy)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方式或扫码方式交纳。发票出具的方式代理机构现场告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 09月23日09时10分,地点为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州省凯里市博南新区荷香居3-4栋裙楼3楼大厅)

  6.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线下递交 (具体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uizhou.gov.cn/)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http://ggzyjyzx.qdn.gov.cn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施秉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施秉县城关镇中沙大道

联  系  人:田茂森

电      话:0855-4326708

 

     代 理 机 构:贵州凯君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环城西路 127号

 联   系  人:杨思雁

     电       话:0855-8608333   15085238886

 

                                                                                                                         2020年 09月0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