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2招标公告 > 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 研究总院2020年成像式涂胶点焊超声波检测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 研究总院2020年成像式涂胶点焊超声波检测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2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 研究总院****年成像式涂胶点焊超声波检测设备项目 补充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研究总院****年成像式涂胶点焊超声波检测设备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地点位于*****湾新区**四路***号,**汽车研究院。整车试制阶段需要完成白
 
招标公告正文
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
研究总院2020年成像式涂胶点焊超声波检测设备项目
补充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研究总院2020年成像式涂胶点焊超声波检测设备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地点位于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滨海四路918号,吉利汽车研究院。整车试制阶段需要完成白车身焊接强度、粘胶、涂胶的验证,通过多频超声波矩阵传感器探测技术,可从点焊焊点区域各层板之间实际粘接情况采集数据,运用基于大量不同材料、板厚、压痕深度的试块进行试验拟合的精确算法软件构筑焊点真实图像与数据,实时计算焊核的直径、热影响区数据、压痕深度、第一层板厚及焊核区域总板厚等重要数据,并与用户预先设定的最小焊点直径与压痕深度临界值进行比对,以判定焊点是否符合强度要求,可通过专用Reporter报告生成软件导出检测报告用于检测数据离线分析和编辑,格式包括:PDF、HTML、XML、CSV,可在主机与电脑之间随时进行无线数据同步,为焊接工程师改进焊接工艺提供依据,进而为新车的研制提供测试数据和保障。欢迎有实力的公司参与此次招标活动。
2.2 招标范围:
(1) 该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了功能、应用、参数、使用条件、验收和培训及售后服务等。
(2)  供货清单
序号
名称
数量
说明
1
焊点检测仪主机(含钢材及铝材焊点检测软件及专用测厚软件)
1台
原装进口
2
52晶片探头(或120晶片)及2米连接线
1条
原装进口
3
探头楔块(耗材,数量自定)
5块
原装进口
4
遥控器
1个
原装进口
5
充电器
1套
原装进口
6
智能锂电池
2块
原装进口
7
专用检测工序编程软件
1套
原装进口
8
专用报告生成分析软件
1套
原装进口
9
仪器手提箱
1个
原装进口
10
耦合剂(耗材,数量自定)
5瓶
原装进口
11
手写笔
1支
原装进口
12
参考试块
1个
原装进口
13
探头热缩套及连接线保护套
1套
国内安装
14
触屏保护膜
1片
原装进口
15
粘胶检测软件
1套
原装进口
(3)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设备的使用和系统的培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如下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制造商)应具备不少于3个该技术的应用业绩(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具有良好的信誉,而且这些业绩是目前存在并已运行使用,可接受招标人的请求为招标人进行实际考察的;
3.1.2投标人拥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投标货物,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需有制造厂商授权代理书,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备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3.1.3资金信誉状况良好,无违法、违规投标等不良记录,财务会计制度健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3.3原则上不接受具有关联关系的企业投标同一项目,若确需竞标同一项目,需向招标方报备。招标方有权根据关联情况筛选供应商。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方式
4.1.1*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人,请至吉利集团招标采购平台(http://glzb.geely.com)注册报名,可在平台网站首页点击“供应商操作指引”查看《供应商端操作手册》,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进行注册,认证完成后为注册成功。供应商根据公告项目名称,按照报名要求上传资料。未按照此方式报名的,视作无效报名。
4.1.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5日
4.2报名资料
报名资料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吉利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报名资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a、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b、资质等级证书;
c、类似项目业绩证明及证明材料(提供合同扫描件,涉及机密部分可隐去);
d、企业概况及履约能力说明;
e、财务报表资料(最近三年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 招标书的获取
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由招标人向审查合格的投标单位发送招标文件。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只在吉利集团招标采购平台glzb.geely.com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吉茨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开标地址:***
邮  编:315336
商  务:蒋先生  电话13482042993  E-mail : Yanjun.jiang@geely.com
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
投诉、举报电话:***
投诉、举报邮箱:Jilizhaobiao@geely.com
  
招标人:上海吉茨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