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2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宁波四明化工有限公司烷氧胺车间活性炭吸附装置排气筒VOCs在线自动监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宁波四明化工有限公司烷氧胺车间活性炭吸附装置排气筒VOCs在线自动监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2
截止日期:2020.09.25
招标代理: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日期:****年*月*日 ************受**四明化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四明化工有限公司烷氧胺车间活性炭吸附装置排气筒VOCs在线自动监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文件投标。 *、招标内容及最高限价 招标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 固定源VOC
 
招标公告正文

日期:2020年9月2日

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四明化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宁波四明化工有限公司烷氧胺车间活性炭吸附装置排气筒VOCs在线自动监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文件投标。

1、 招标内容及最高限价

招标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1

固定源VOCs在线自动监测监控系统

(含样气排放参数监测子系统)

1套

2

视频监控系统

1套

3

数据采集、传输与处理系统

1套

4

标准化分析小屋

1间

最高限价55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作废标处理。

2. 投标人的资格标准:

2.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的法人或三证齐全的其他组织。

2.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3具有所需设备设计、组装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2.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2.5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2.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7投标方资质与能力要求

(1)投标人须前往镇海区环保局登记,并通过合法性审核。

(2)投标人须能独立对提供的设施进行运行维护。

(3)所投产品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

(4)进口仪器具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5)数据采集和传输符合国家有关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测监控系统数据传输和接口标准的技术规范。

(6)按照国家有关环境监测技术要求和检测方法,监测仪器的比对监测应当合格。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20年9月2日至2020年9月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 —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

5.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20室)。

6.报名需携带的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2)业绩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4)授权委托书原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5)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7. 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9月25日9: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宁波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18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和未购买招标文件者的投标将被拒收。

8. 投标和开标地点:定于2020年9月25日9:30(北京时间)宁波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18会议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 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若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二所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用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招标机构名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宁波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20室

电    话:    0574-55717440、15825569309

传    真:    0574-55717439

电子邮件***

联 系 人:    李宪、沈鑫侃

10.招标有关款项汇入的账号:

户名: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解放路支行

账号:94150078801400000630

信息发布网站:本项目在招标网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nbgz.gov.cn/上发布招标信息。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