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新职场装修工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新职场装修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六安市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09.21
地 区:六安市
内 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新职场装修工程 发包公告 **凯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的委托,现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新职场装修工程进行公开发包,欢迎符合条件的承包商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标编号:AHKT******** 二
关键词: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新职场装修工程 

发包公告

安徽凯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的委托,现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新职场装修工程进行公开发包,欢迎符合条件的承包商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标编号:AHKT20200821

二、项目名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新职场装修工程

三、项目实施地点:六安市舒城县三里河路鼓楼阳光城S2#

四、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

五、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人)地址:***

六、项目类型:  þ  工程类    o  服务类   o o货物类

七、项目概况、投资规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舒城支公司室内装饰改造项目,位于舒城县鼓楼·阳光城内。总建筑面积为1993.5㎡。本工程主要为室内装饰装修二次改造及给排水、电气安装等项目,工程详细内容根据设计图纸。发包控制价为2046272.73元。

八、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九、计划工期:90日历天

十、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

3、类似业绩要求:投标人企业自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一项单项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类似金融系统项目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业绩时间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时间为准)。

4、是否接受联合体:不接受

十一、标段数:1 个

十二、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9月 1日

十三、发包文件获取方式:

13.1凡有意参加的承包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zb.zhaobiao.cn/resources/styles/v2/jsp/bidFile.jsp?id=2010677277)下载电子发包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发包文件。

13.2发包文件每套售价:发包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份(含平台下载服务费:105元/份),售后不退。

13.3下载者须前往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zb.zhaobiao.cn/resources/styles/v2/jsp/bidFile.jsp?id=2010677277)免费注册(平台仅对承包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项目。下载者操作手册(https://zb.zhaobiao.cn/resources/styles/v2/jsp/bidFile.jsp?id=2010677277bszn/notice.html)。

13.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需在报名时,在平台提交“发票信息”附件。发包文件费用发票由发包代理机构出具,平台下载费发票由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出具。非因发包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由于承包商未在平台中提交开票信息所造成的开票延误,发包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不承担相关责任。

13.5平台咨询电话:***

13.6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发包人,应在发包截止时间前自行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下载发包文件、补充公告和澄清文件等资料,否则,发包人不予接收承包商的响应文件。承包商是否从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下载发包文件由承包商在发包时通过平台系统展示判断。

十四、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十五、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十六、发包时间:2020年9月21日  09 时 00 分

发包地点: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健康路金安丽景苑4号楼1单元1102室会议室。

十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现场递交:4.00万元。

十八、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安徽凯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佘 工      电话:***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

安徽凯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