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档案库房档案柜采购及安装服务招标(招标编号:TYY2020-DAG-01)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档案库房档案柜采购及安装服务招标(招标编号:TYY2020-DAG-01)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西安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09.29
招标代理: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西安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档案库房档案柜采购及安装服务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本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项目地点: **省***。 *.*招标内容:***********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档案库房档案柜采购及安装服务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地点: 甘肃省兰州市。

2.2招标内容: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档案库房档案柜采购及相关安装服务。

本次招标包含物资设备的生产、运输、供货、交付以及安装等。本次招标共分1个包件(2020-DAG-01包件)。详见下表: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档案库房档案柜采购及安装服务资料表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

单位

数量

包件号

1

双面档案文件柜

900×560×1050(1100)

70

2020-DAG-01

2

1号底图柜

900×800×700(750)

78

3

0号底图柜

900×1000×700(750)

15

2.3交付及安装地点:甘肃省兰州市

2.3交付及安装期限:自合同签署之日起40个日历日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下述营业范围、财务能力、质量保证能力、供货业绩、履约信用、其他要求等方面的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涵盖本招标物资设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

(2)许可和认证要求:

①具有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②具有中国质量检验联盟颁发的CQTA(或CTA)品质验证证书;

③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④通过中国档案学会对档案柜类定点企业评审,同时提供最近一期的中国档案学会定点生产企业证书

⑤具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证书);

⑥提供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AAA级或以上证书,提供证书网上查询截图;

(3)财务能力:

①若投标人为生产商,注册资金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若投标人为代理商,注册资金达到5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且所代理的生产商注册资金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

②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须具有近五年以内(自2015年7月1日起至今)省部级及以上或国家权威专业检测检验机构出具的技术鉴定证书或产品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5)供货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至今,合计具有3个及以上类似物资设备供应合同业绩,合同总金额不少于人民币300万元(以签订的物资设备供应合同或物资设备供应中标通知书或用户证明的复印件为准)。

(6)履约信用要求:①近三年(自2017年9月1日至今)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引起的诉讼和仲裁;②近1年(自2019年9月1日至今)内没有行贿犯罪纪录。

(7)其他要求:①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②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包件提出投标申请。③若投标人为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商亦需满足上述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标书款电汇凭证、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各一份于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时00分至12时00分或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2号)A座1007室,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包件,购买招标文件费用请通过银行电汇方式支付,汇款请备注招标编号及包件号,不接受现金、互联网等其他支付方式。(户名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西安西影路支行;账号为:293880012610002)。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20 年 9 月 29 日 08 时 00 分至 09 时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年 9 月 29 日 09 时 00 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2号,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A座二楼会议室(如地点变动会电话通知)。

5.3递交投标文件的要求:①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电子档1份(电子档储存于一个U盘内,U盘存于小信封内)整体打包密封并注明封套并加盖投标人公章;②递交投标文件时,请投标人携带并递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则无此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保证金递交证明;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满足上述“递交投标文件的要求”,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西影路2号             

联 系 人***

电    话:13227817586、13909106858    

传    真:029-82365260                 

招标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2020 年 9 月 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