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海宁市市河(大瑶桥-北关桥)两侧亮化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海宁市市河(大瑶桥-北关桥)两侧亮化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河(大瑶桥-**桥)两侧亮化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大瑶桥-**桥)两侧亮化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单位为***园林*政管理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海宁市市河(大瑶桥-北关桥)两侧亮化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宁市市河(大瑶桥-北关桥)两侧亮化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单位为海宁市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宁市区。
2.2招标范围:海宁市市河(大瑶桥-北关桥)两侧亮化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监理。(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
2.3建安投资概算:约800万元。
2.4计划施工工期:与施工工期同步。(计划施工工期80日历天)
2.5监理服务期:施工时的监理服务期+审计配合期+24个月保修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监理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业绩及其他要求详见招标公告资格后审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一级子公司的两个或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20年9月 1 日上午8时30分始至2020年9月 10 日上午8时30分止,登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上投标平台”自主登记。(未注册的单位,请到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注册办理(详见企业注册操作说明))。
4.2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上投标平台”在登记后自行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地点为海宁市海洲街道招标采购服务中心开标室(海宁市海洲街道办事处前幢5楼)。为避免人群集聚,投标人不参加开标会,投标文件递交后立即离开。所有人员实行“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进入,全程必须戴口罩。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http://hn.jxzbtb.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宁市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宁市海州西路89号 (南楼)     地    址:海宁市经编园区丰收大道7号
邮    编:  314407                      邮    编:       314400                  
联 系 人:   朱女士                     联 系 人:       高先生,陈女士                 
电    话:  0573-87001861               电    话:       0573-87239191            
传    真:                              传    真:       0573-87239191           
 
2020年9月 1 日
 

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
序号
项目内容
合格条件
1
营业执照
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
2
投标人
资质等级
监理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提供有效资质证书复印件)
3
项目总监
资质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提供有效的总监注册证书)
4
企业类似工程
监理业绩
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监理过1个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指建安造价200万元以上的亮化工程)。[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相关资料的复印件,须能体现业绩情况。(若上述要求提供的材料无法体现业绩规模情况的,则提供由建设单位出具的其他证明材料)]
5
监理人员
监理人员配备必需满足本工程要求,不得少于2人(不含总监),监理人员应持有建设部门颁发的监理员上岗证或省级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证(跨省作业的应符合海宁市有关监理人员跨省作业的有关要求);(附证书复印件)
6
进浙承接业务备案登记证明
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交《进浙承接业务备案登记证明》(提供复印件)
7
没有被限制投标
投标人不在被有关部门限制、暂停、取消投标资格或不良行为正在公示的期限内(以主管部门提供的不良行为记录为准)
 
注:评标委员会按以上《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每一项进行核查,如有一项不符合要求,则投标人的资格审查不通过,对不通过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再进行后续评审。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