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江苏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江苏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宝应县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09.03
地 区:宝应县
内 容: 招标序号:江精招****-C-*** *、**红枫园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建设工程监理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须资金现已落实。现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投标。 *、**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工程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序号:江精招2020-C-311

1、江苏红枫园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江苏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建设工程监理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须资金现已落实。现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投标。

2、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西安丰镇兴安路。

(2)建筑规模: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其中:1、新四军文化园占地约35亩;2、老客运站占地约10亩;3、停车场占地约9亩;4、足球、篮球场地占地约9亩;5、新四军后方医院旧址占地约1.8亩,建筑面积约800平米;6、新客运站占地约9亩,建筑面积约450平方米;7、固晋村两处名人旧居占地约1.5亩;8、配套6条道路总长度约1900米;9、配套重要节点提升改造。投资额约为13000万元。

(3)监理费用估算价:约95万元。

(4)招标范围:

江苏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建设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具体包括:1、新四军文化园: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军旅宿舍、食堂、红色遗存展示中心、廉政文化展示中心、综合报告厅、拓展训练中心;2、老客运站:广场改造提升、河道驳岸、绿化提升;3、停车场;4、配套足球、篮球场地;5、新四军后方医院旧址:结构加固、旧址修缮改造、室内室外场景复原;6、新客运站:站房、独立公厕、室外停车场;7、固晋村两处名人旧居:结构加固、旧址修缮改造、室内室外场景复原、牌坊;8、配套6条道路:路面黑色化、管道改造提升、路灯改造提升、绿化提升;9、配套重要节点改造等配套附属等全部工程施工阶段、竣工阶段、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施工现场协调、安全管理等监理服务。

(5)质量要求:合格。

(6)监理服务期:360日历天。

4、报名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项目总监1人,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资格(要求总监无在手工程)。

(3)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主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要求土木工程或工业与民用建筑或建筑工程或结构工程或建筑力学或工程力学或建筑设计或建筑学或城镇建设或工程管理或施工管理等;

江苏省监理工程师及工程类其他注册执业资格人员担任专业监理工程师的专业认定以学历专业为准。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主导专业监理工程师的,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即可,无需提供学历专业。

(5)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监理员2人;

(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1、项目总监必须经投标人任命;2、项目总监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会保险;(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7)本工程不接受《扬州市2019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报名。

(8)投标人2020年5月至2020年7月为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人正常缴纳养老保险。(应提供由劳动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已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明及聘用协议书或合同)

(9)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①实行资格预审的,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时,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审查申请人的资格审查结果为不合格;②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③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结果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

(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时间及方式

(1)经办人到招标代理机构直接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

①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②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项目总监的监理工程师证原件及复印件;④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⑤提交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投标报名项目总监及授权委托人缴纳的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近三个月,2020年5月至2020年7月)(养老保险必须显示企业名称、缴纳保险人姓名、个人社会保障号、缴纳月份以及社保部门印章;已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明及聘用协议书);⑥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正式人员】;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保证金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保证金形式为银行电汇或转账,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其他形式的保证金将被拒绝。

投标保证金金额:10000元;

账户名: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宝应部;

开户行:宝应建行开发区支行;

账号:32001747446052501965;

7、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在2020年9月3日下午2:30至5:30时。

(2)报名地点:江苏精诚群业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楼招标一部,宝应县淮江大道5号(城南工业园区软件大厦西侧)。

8、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投标报价35分,监理大纲20分,拟投入现场的设备、检测仪器等5分,项目管理机构30分,信用分10分)。

联系人***

2020年9月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