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焦作市蒋沟河石庄村至北高村段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焦作市蒋沟河石庄村至北高村段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焦作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09.22
招标代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焦作市
内 容:* ***蒋沟河石庄村至北高村段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焦公资工程S****-***号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蒋沟河石庄村至北高村段治理工程,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1
焦作市蒋沟河石庄村至北高村段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焦公资工程S2020-014号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焦作市蒋沟河石庄村至北高村段治理工程,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河道主河槽扩挖、疏挖8.6km;新建左岸堤防8.6km,右岸堤防整修8.6km;顶冲段护砌145m;拆除重建生产桥5座;拆除重建大寨节制闸及右岸引水闸、新建重建排涝闸6座、排涝涵管6座;拆除重建泵站2座。

2.2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补充文件、答疑纪要、图纸、工程量清单等包含的所有内容。

2.3 工期:2020年12月20日之前完成。

2.4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合格。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2个标段。

第一标段:桩号39+170~42+370,长度3.2km,石庄村至东学固生产桥上游20米处。

第二标段:桩号42+370~47+770,长度5.4km,东学固生产桥上游20米处至未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第一至二标段):

3.1.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资格。

(4)拟任技术负责人***

(5)企业主要负责人***

(6)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7)拟任项目主要组成人员及委托代理人须为本企业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部门开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的最近1年的社保明细)。

(8)企业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以合同日期为准,须提供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报告、政府指定网站发布的中标截图及“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xypt.mwr.gov.cn/)”上业绩查询截图)、履约情况(建设方书面证明)。

3.2信用信息公开:投标人及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3财务状况:2017-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资产负债率近三年平均不高于70%;(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应在开标时提供审计报告原件。

3.4投标人必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并出具由“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近三年来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5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凡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同一个投标单位只允许报一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领取

4.1、网上获取:本工程采用网上下载,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7日。

4.3、按要求进行网上获取并下载招标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4.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开标现场支付,售后不退。

下载前请到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下载。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5.投标文件递交有关信息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功能一厅。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开标时间:2020年9月22日9时00分;

5.5开标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功能一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水利厅》、《焦作市水利网》上发布。

特别提醒:本项目变更、答疑、补充通知等均在发布公告同一媒介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

电 话:***

地 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地址:***

8. 监督人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利局监督电话:***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