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无锡市健康城市建设效果评估项目社会招标公告

无锡市健康城市建设效果评估项目社会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09.15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科学评估我*第三轮健康城*建设成效,***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研究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委托内容   科学评估***第三轮(****-****年)健康城*建设成效,从健康环境、健康社会、健康服务、健
 
招标公告正文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科学评估我市第三轮健康城市建设成效,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研究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委托内容

  科学评估无锡市第三轮(2016-2020年)健康城市建设成效,从健康环境、健康社会、健康服务、健康文化、健康人群等方面总结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和实践案例。

  三、选聘范围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申请单位应在健康城市建设评估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且近3年以来承担过相关研究领域的项目或课题。

  四、申报方式

  1.申报期限: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

  2.下载材料:项目申请单位可登录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无锡市健康城市建设效果评估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

  3.填写材料及提交:项目申请单位应认真据实填写《申请书》,并且由申请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并在2020年9月10日17:00以前将盖章的《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jswxjkb@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无锡健康城市评估项目”字样。

  4.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组织项目评审小组,从研究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研究团队实力和已有工作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方案进行评估,择优确定项目承担单位,并及时通知承担单位联系人***

  5.结果公示: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对评审结果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予以公示。

  五、项目进度要求

  项目承担单位应按照以下项目进度要求开展研究:

  1.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于2020年9月15日前与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签订项目委托协议。

  2.承担单位应于2020年11月15日前完成《无锡市第三轮(2016-2020年)健康城市建设评估报告》初稿,并提交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评审。

  3.承担单位应根据评审意见对评估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于2020年12月15日前向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交正式稿,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家对最终成果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正式办理结题手续。

  4.项目执行期间,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可根据工作需要,要求承担单位汇报项目研究进展情况。

  六、项目经费

  该项目总经费不超过25万元,完成初稿支付总额的70%,余款在项目完成评审后一次性付清。

  七、其他事项

  1.本次遴选解释权属于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具体工作由无锡市健康办负责。

  2.联系人:无锡市健康办邬先赞,电话:***

  3.关于本次遴选工作其他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欢迎市内外各有关单位踊跃申请,为无锡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附件 申请书.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