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上海票据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系统软硬件原厂现场服务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上海票据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系统软硬件原厂现场服务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09.22
地 区:上海市
 
招标公告正文

日 期:2020年9月1日

招标编号:0811-DSITC201749

一、招标条件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受上海票据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其系统软硬件原厂现场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3个包件),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Oracle原厂现场服务项目

(002)Vmware及Greenplum原厂现场服务项目

(003)亚信及绿盟原厂现场服务项目

规模:最高投标限价(含税价格):

(001)Oracle原厂现场服务项目:80万元人民币

(002)Vmware及Greenplum原厂现场服务项目:88万元人民币

(003)亚信及绿盟原厂现场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有效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以上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招标公告发布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须提供所投包件涉及产品的原厂商的销售代理商证明材料或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3)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在同业或其它大型企业代理销售本项目(所投包件)涉及的原厂商(部分)的产品或服务的实施业绩,并提供二个(含)以上成功案例的合同复印件(或其它证明材料)。

(4)投标人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须提供相关声明函。

(5)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须提供相关声明函。

(6)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或转包,须提供相关声明函。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20年9月1日起至2020年9月8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和下午1:00~4:30(北京时间)选择下列方式(疫情期间推荐方式(1))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500元,如终止招标,退还所收取的招标文件费用。

(1)微信购买: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松投标”,完成信息注册,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2)现场购买:携带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至上海市宁波路1号10楼1002室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相关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为法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其他组织需提供投资人/负责人***

3)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3)邮购:将所需材料(同现场购买)扫描发送至(zhaobiao@dongsong-cn.com),并将材料寄至上海市宁波路1号10楼1002室,国内邮费每套另加100元人民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22日 10:00

递交方式:上海市黄浦区宁波路1号10楼会议室,递交纸质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9月22日10:00

开标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宁波路1号10楼会议室

相关格式:

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书声明:注册于 [国家或地区的名称] [公司名称] 的在下面签字的 [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 代表本公司:

(1)授权 [单位名称] 的在下面签字的 [被授权人的姓名、职务] 为本公司的合法代理人,就 [项目名称] [产品名称] 投标,以本公司名义签署、递交、澄清、说明、补正、修改、撤回投标文件,并处理一切与投标有关的事务,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2)授权 (单位名称) 的在下面签字的 (被授权人的姓名、职务) 为本公司的合法代理人,就 (项目名称) 的合同签署,以本公司名义处理一切与签署合同有关的事务,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本授权书于 日签字生效,委托期限: 1年。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投 标 人: (盖单位公章)

授权人人: (签字)

身份证号码:

投标代理人: (签字)

身份证号码:

合同签署代理人: (签字)

身份证号码:


注:1、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活动并签署文件的不需要授权委托书,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活动及签署文件的提供授权委托书。

七、监督部门

/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票据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 200011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邮 编:200002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信箱:linzhixiang@dongsong-cn.com

开户银行:浦发银行黄浦支行

银行账号:0763634292323474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