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海南省琼中县黎苗水镇·营根河百花路段生态长廊工程(一河两岸)项目(代建管理)招标公告

海南省琼中县黎苗水镇·营根河百花路段生态长廊工程(一河两岸)项目(代建管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海南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09.22
地 区:海南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琼中*黎苗水镇·营**百花路段生态长廊工程(一河两岸)项目(代建管理)(项目编号:qzzw***********)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琼中发改审批函〔****〕***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省琼中县黎苗水镇·营根河百花路段生态长廊工程(一河两岸)项目(代建管理)(项目编号:qzzw20200901007)已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琼中发改审批函〔2020〕228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镇,项目建设范围为营根河及其两岸百花路(现状桥处,河段西侧界线范围)至虎头路(现状百花桥处,河段东侧界线范围)段
2.2项目内容及规模:项目区规划建设面积约159509㎡,其中河道水域面积约57681㎡(长约1131m,平均宽度约51m),陆域面积约101828㎡(含道路面积约19774㎡,景观提升及附属设施面积约82054㎡)。具体建设规模及内容如下: (1)道路工程 拟建百花一路和百花二路2条道路,其中百花一路道路全长2092.426m,道路红线宽度8.5m,车行道宽度7.5m,道路等级参照城市支路,路面结构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百花二路道路全长233.898m,道路红线宽度8.5m,车行道宽度7.5m,道路等级参照城市支路,路面结构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电力通信工程及照明工程等。 (2)景观提升及附属设施工程 拟对营根河百花路(沿河西侧界线范围)至虎头路(沿河东侧界线范围)段两岸进行景观提升,拟进行景观提升面积约82054㎡。主要建设内容为亲水木平台、木平台、临水木平台广场、运动广场、眺望台、阶梯绿化及其他区域绿化、波形广场、木栈道、水轮景观、景观走廊、亲水阶梯、平台广场、骑行绿道、硬质阶梯文化广场、观景平台、运动场、停车位、园路、景观照明、驳岸、茶室、公共卫生间等。 (3)水利工程 新建竹园拦淤坝1座,坝高2.0m,长55m;新建气盾坝2座(1#气盾坝、2#气盾坝),坝高均为1.0m,长均为50m;改造翻板闸2座(2#翻板闸、3#翻板闸),翻板闸高均为1.5m,长均为60m。同时对项目范围内河道进行清淤,清淤约29000m³。招标控制价909,900元。
2.3计划 工期(服务期):547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海南省琼中县黎苗水镇·营银河百花路段生态长廊工程(一河两岸)项目(代建管理);标段编号: qzzw20200901007001;标段类型: 其他;控制价:909900.0000
2.5招标范围:
标段1:EPC代建管理。
2.6质量要求:
标段1: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为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2)具有市政专业甲级工程设计及以上资质或住建部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工程监理及以上资质或市政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3)具有与同类工程建设管理相适应的组织机构和项目管理体系;(4)具有与工程建设规模和技术要求相适应的技术、造价、财务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员,并具有从事同类工程建设管理经验;(5)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资金实力。工程施工单位的注册资金必须在5000万元及以上,工程设计和监理公司的注册资金必须在600万元及以上;(6)持有海南省数字认证中心办理的CA数字证书。 3.1.2信誉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未在住建部、海南省住建厅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住建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限1.制投标期内。 3.1.3“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1.4项目经理:具有咨询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有相关从业经验(其中一项即可)并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3.1.5能严格遵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的通知琼中办发[2016]83号相关规定。
3.2 标段1: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20年09月01日 19时30分至2020年09月08日 17时30分,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招标文件。
4.2 标段1(标段名称:海南省琼中县黎苗水镇·营银河百花路段生态长廊工程(一河两岸)项目(代建管理)):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提供选择 含 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10,000元。
5.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9-22 8:30:00 ,地点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琼中县营根镇百花廊桥与营根路交叉口北150米)琼中开标室1。(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9-22 8:30:00 。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0-9-22 8:3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地址:***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琼中县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媒介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 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 : 中金招标(海南)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镇虎头路14号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12-1号国机中洋公馆2号楼2-601房
联系人*** *** 联     系     人: 李工
电   话: 86221049 电              话: 0898-6855658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