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官山大桥缆、吊系统局部维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官山大桥缆、吊系统局部维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舟山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09.07
地 区:舟山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官山大桥缆、吊系统局部维修工程(下称本项目),实施单位为**省***官山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决定对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 官山大桥全长***米,为四车道一级公路特大桥,桥面净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官山大桥缆、吊系统局部维修工程(下称本项目),实施单位为浙江省岱山县官山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决定对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官山大桥全长926米,为四车道一级公路特大桥,桥面净宽 2×10.5m,主跨 580m,为双塔单跨钢箱梁悬索桥,设计通航等级为 1000 吨级杂货船兼顾现通客轮,设计使用年限为 100 年。官山大桥建成至今已有5年,大桥缆、吊系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腐蚀破坏,拟针对该大桥缆、吊系统出现的局部腐蚀破坏,按照构件种类进行腐蚀防护方案设计,并结合最终批复方案,完成施工。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1个合同段。具体内容包括官山大桥缆、吊系统局部维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含评审)及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含评审)及预算文件编制、施工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项目施工专用技术规范编制、后续服务等全部工作,并协助发包人办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的报批等工作。

2.3工可编制及设计周期:

(1)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协议书后15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在文件审查后5天内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稿)(份数:按需提供)。

(2)施工图设计阶段: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2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后5天内修改完成,并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报批稿)(份数:按需提供)。

(3)施工现场配合期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交工验收;缺陷责任期2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或公路行业(特大桥梁)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2投标人业绩要求:自2017年7月1日以来,按一个合同段成功的完成过1座公路特大桥工程的设计任务。注:业绩证明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施工图设计批复(或行政许可)文件的复印件,业绩完成时间认定以施工图设计批复(或行政许可)时间为准。

3.3项目负责人***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认定为失信执行人 。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9 月 1 日~2020年 9  月 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每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一套至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2020 年 9月 7  日 14  时 30 分,地点:岱山县高亭镇江南牛轭岛1号。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必须出席选取活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核验签字。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出席选取活动或携带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岱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县疏港公路建管中心公告公示网站(http://www.daishan.gov.cn/col/col1350621/index.html)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浙江省岱山县官山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严女士     电  话:0580-4487610       

 

招标代理: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