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嘉南线连接道(四横线分流道白市驿隧道至黄桷坪长江大桥段主线ZK5+000-ZK6+028)工程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嘉南线连接道(四横线分流道白市驿隧道至黄桷坪长江大桥段主线ZK5+000-ZK6+028)工程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09.28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嘉南线连接道(四横线分流道白*驿隧道至黄桷坪长江大桥段主线ZK*+***-ZK*+***)工程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南线连接道(四横线分流道白*驿隧道至黄桷坪长江大桥段主线ZK*+***-ZK*+***)经***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号文批准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嘉南线连接道(四横线分流道白市驿隧道至黄桷坪长江大桥段主线ZK5+000-ZK6+028)工程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南线连接道(四横线分流道白市驿隧道至黄桷坪长江大桥段主线ZK5+000-ZK6+028)经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2019】112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九龙坡区、大渡口区。

2.2 项目规模及概况:

本项目全长约2.1公里,北起青龙嘴立交,南接重钢片区南北干道,其中嘉南线连接道左线隧道长978m,嘉南线连接道右线隧道长795.197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配套建设交通、照明、绿化及附属工程。主线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单侧标准路幅宽度16.5米。隧道为分离式双洞,单洞单向3车道,标准路幅宽度11.5米。施工中标价为526598888.88元;估算试验检测费费约320万元。

2.3 招标范围:招标具体范围以法律法规、规范、本工程(包括管网迁改土建部分(如有))相关设计及技术文件规定的检测项目为准,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第五章试验检测清单内所列检测项目及工作量,具体包括以下内容:(1)一般试验检测项目(包括:对工程材料、构件、建筑安装物、半成品、成品进行的一般质量鉴定、检测和试验等项目);(2)专项试验检测项目(包括:路基弯沉值试验、路面弯沉值试验、桥梁荷载试验、桩基础检测、交通安全设施检测、管道内窥检测、电气、消防工程及管理用房等);(3)隧道工程的监控量测;(4)其他项目(包括:智慧工地配合费等)。

2.4检测服务期:完成项目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试验检测服务。本项目施工计划工期为109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重庆市相关技术标准、规范以及设计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资质类别须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市政道路工程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市政桥梁工程检测。

(3)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认证合格证书。

(4)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检测试验报告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承担过1项单项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下列工程检测业绩之一:①市政道路工程,且此道路工程须含立交或桥梁或隧道;②市政立交工程;③市政桥梁工程;④隧道工程的检测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之日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2 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请在2020年9月7日9时00分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指定位置提出,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28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递交位置可查阅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交易信息或见当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屏指引)。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9时00分至10时 00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ggzyjyjgj.cq.gov.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28号投资大厦

联系人***

电  话:023-63636635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