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成都市大型应急避难场所项目维修维护工程结算审核服务中介机构比选(第二次)比选公告

成都市大型应急避难场所项目维修维护工程结算审核服务中介机构比选(第二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9.01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大型应急避难场所项目维修维护工程,项目业主为***工程咨询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级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己具备比选条件,***工程咨询公司作为比选人,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结算审核服务中介机构进行第二次公开比选。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项目概况
 
招标公告正文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成都市大型应急避难场所项目维修维护工程,项目业主为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级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己具备比选条件,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作为比选人,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结算审核服务中介机构进行第二次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概况:实施35所大型应急避难场所的维修维护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标牌及零星土建工程等。项目概算总投资2477.25万元。

2.2比选范围:

2.3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配合比选人完成本项目政府审计工作,具体工作开展时间按比选人的任务书要求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4)拟派项目负责人***

(5)财务要求:近3年(或成立至今)无亏损;

(6)类似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今,具有1个已完成的工程建安费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造价咨询业绩和1个已完成的工程建安费在500万元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造价咨询业绩;

(7)与本项目的设计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清单编制单位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3.2本次比选不接受 联合体申请。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申请者,请于2020 年 9 月 2 日至 2020 年9月 4日(法定公休日和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百寿路5号东楼617室(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市场经营与合同管理部)持以下资料验证登记后免费领取比选文件。

(1)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收原件);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验原件,留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2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5.申请文件的递交

5.1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11日 10 时00分,地点为成都市百寿路5号东楼五楼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cdci.cn)、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官网(www.cdecc.net)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2020年9月1日


 

正文详见图片



02 监督部门
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党群纪检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