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9.01招标公告 > 盾构隧道管片结构性能及结构参数优化试验研究招标项目(三次))

盾构隧道管片结构性能及结构参数优化试验研究招标项目(三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9.01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招标编号:CPPE-ZB-ZEDX-FW-2020-013
加入日期:2020.09.01
截止日期:2020.09.22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盾构隧道管片结构性能及结构参数优化试验研究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条件 本 盾构隧道管片结构性能及结构参数优化试验研究招标项目招标人为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自 公司自筹,出资***%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
 
招标公告正文

 盾构隧道管片结构性能及结构参数优化试验研究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PPE-ZB-ZEDX-FW-2020-013    

1、招标条件

  盾构隧道管片结构性能及结构参数优化试验研究招标项目招标人为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自  公司自筹,出资100%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盾构隧道内径6.8m,外径7.6m,最大水压75m。通过盾构隧道管片结构力学行为及参数优化研究,对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本盾构隧道管片的接头转动刚度、螺栓应力变形及接头破坏模式,以及盾构隧道的整体结构性能及施工运营安全分析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招标范围:   1)长江盾构隧道管片接头及环间接头力学性能试验研究; 2)长江盾构隧道管片衬砌结构力学性能试验数物融合方法研究; 3)长江盾构隧道整环三维精细化计算模型研究; 
4
)全寿命期长江输气管道盾构隧道管片衬砌结构力学性能演化规律研究。

设计服务期限:  自委托合同签订后一年内提交试验报告和研究报告。

其    他: 详见招标文件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近10年(2010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1项盾构隧道衬砌结构接头、整环等力学性能的试验研究业绩,并具有相应的试验设备及分析计算软件平台。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能够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有能力承担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            

3.4信誉要求:①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②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黑名单;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③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副教授(或副研究员)以上技术职称,担任过类似研究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6其它要求:投标人未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暂停投标资格或取消投标人资格。国家规定必须具备的其它资格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9月2日8:00:00至 2020年9月9日23:59:59(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再登陆平台,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通知公告-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人账号注册及信息变更指南”等文件,需要办理U-key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 922 30  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4会议室。投标人可以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不强制要求提交),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内容仅在需采用应急措施进行解密时有效。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逾期传送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4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6、开标

开标时间:  2020  922 8 30 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 、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廊坊市和平路146号

联 系 人***

电    话:  0316-2075784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联 系 人***

电    话:0316-2175714

邮    箱:zhaobiaochu@cnpc.com.cn


盾构三次.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