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31招标公告 > 辽西北二期义县—凌海市区至大有管路及配套工程地上物补偿价值评估采购项目

辽西北二期义县—凌海市区至大有管路及配套工程地上物补偿价值评估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31 标签: 辽宁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31
截止日期:2020.09.11
地 区:辽宁省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辽西北二期义县—凌海市区至大有管路及配套工程地上物补偿价值评估采购项目

项目概况
辽西北二期义县—凌海市区至大有管路及配套工程地上物补偿价值评估采购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middot;锦州市) http://ggzy.jz.gov.cn )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 年9月11日14点0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SY2020011
项目名称:辽西北二期义县—凌海市区至大有管路及配套工程地上物补偿价值评估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48320.00元
最高限价:548320.00元
采购需求:
1、项目规模
“辽西北二期义县-凌海市区至大有管路及配套工程”的输水主管路义县出水口到凌海市凌海净水厂总长41.43公里,经过义县九道岭镇的观音堂村、大屯村、庙尔沟村、城关满族乡的三沟村、高家屯村、高家街村、聚粮屯满族乡的海粮屯村、孟家屯村、八家子村羊圈子村、曹屯村、太平村、七里河镇的上坎子村、杨千台村、杨户台村、羊草甸子村、景家堡村、白庙子乡的刘户台村及凌海市大业镇的坨子村、杨桂村、新立村、余积镇的王善屯村、余东村、望海山村、牛心屯村、苏富村和大凌河街道的蔡家村,占地面积约217公顷。
地上物包括树、大棚、大口井、铁管井、方塘、鱼塘、养殖厂、土坝、宅基地、民房等。
2、服务要求
2.1供应商必须提供具有相应资质、能力和评估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的评估人员参与项目,成立评估工作专用团队。所有人员必须全力配合评估各方当事人,严格按照采购人的要求和工作性质及时到达项目现场,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2.2供应商须根据采购人的实际需求,应及时调整评估工作中的评估内容及工作手段。
2.3具体项目评估过程中的所需资料由采购人提供,如遇采购人不能完全提供的,对于资料完整性或可能影响评估结果的因素资料,供应商应按照所需自行搜集和补充。
2.4供应商出具的评估报告作为工作成果,评估报告必须做到内容详尽,必须包含被评估物的评估因素和瑕疵全面完整披露,供应商对评估报告承担法律责任。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评估委托合同起,15日内完成评估项目,如有变动,双方协商顺延期限。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微企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供应商必须具备资产评估资质;
3.3截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3.4《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单位负责人***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1、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省政府采购网站“首页—省级通知”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通过信息核对后供应商即可在政府采购网登录,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及信息变更须知》。
2、供应商未进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middot;锦州市)诚信库的,请详阅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网站(http://ggzy.jz.gov.cn)“首页gt;帮助中心gt;下载专区”中“供应商——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咨询电话:***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0年9月1日 至 2020年9月7日 ,每天上午 8:00 至 12:00 ,下午 13:00 至 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 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middot;锦州市) (http://ggzy.jz.gov.cn)
方式:在线下载
售价:免费领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供应商需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后,用获得审核通过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采购文件。未获得审核通过的供应商不能进行网上报名和下载采购文件。
2.网上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的具体操作,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服务指南→政府采购→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链接:http://ggzy.jz.gov.cn),供应商操作有疑问的,可在项目招标公告有效期内向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询求指导,自行完成网上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供应商未经网上报名领取采购文件或未下载采购文件却递交响应文件的,根据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的通知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3.辽宁硕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不再受理供应商线下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相关事宜。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0 年9月11日14点00分 (北京时间)
地点: 辽宁硕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锦州市太和区锦娘路国际汽配城3-5-25)
六、开启
时间: 2020 年9月11日14点00分 (北京时间)
地点: 辽宁硕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锦州市太和区锦娘路国际汽配城3-5-25)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媒体:锦州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middot;锦州市)
注:请随时关注锦州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发布的变更公告,如因未关注变更公告发生的任何问题,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凌海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辽宁硕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邮 箱:lnsy0416@163.com
开户行:锦州银行上海路支行           
账户名称:辽宁硕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4101007028846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辽宁硕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